在往南西推薦的日本料理店的路上,我看到一間奇特的加蓋建築。



「那是鴿舍」,南西說。

「這麼豪華,都能住人了吧!」












南西的海鮮拉麵


我的咖哩拉麵

南西說這間店本來是路邊攤,生意很好就變成了現在的大店面。滋味一般,價格平實,在地人的好夥伴。

打了電話給到礁溪賣雞排的智偉,他說下午才會去開店。「OK,」我說,「那下次見。」

然後就給它偷偷跑去。





南西一臉倦容,我請她先回去休息。南西的車開走,我獨自在客運附近遊蕩。





在小雨中泡溫泉聊是非,挺愜意。



走到入口處拍照時,一個久違的旋律及嗓音悄悄響起。真正聽到它的,也許只有我也說不定。



車來了,我上車,好像得到了什麼,又好像失去了什麼。



後記:



老爸說冬山厝送的蛋捲不錯吃。



我做的紅包的墨水居然到家了都還沒乾= =









在車站附近買了史薇讚不絕口的「聯全麻糬」,芋頭口味的很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