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人以為我要放野人花園的「Animal Song」那就表示你是個跟Luke一樣喜好動物的好人。不過身為男人,禽獸乃天性,避也避不掉。

前頭那首簡單抒情歌「For the Movies」其實是假像,Buckcherry是一個髒得不得了的團,粗鄙字眼在歌詞裡出現的頻率非常之高,該樂團甚至還幹過上載自己的單曲做宣傳後又出面說要打擊盜版的下流勾當。然而也因為這種赤裸裸的骯髒人性,讓我對他們的喜歡可說有增無減。



這首「Crazy Bitch」是我初聽Buckcherry的專輯時最喜歡的歌,歌詞的大原則就是性,每一句都充滿男性瘋狂的性衝動及性渴望,髒話更是一次又一次出現,但很強的節奏感跟魄力十足的歌詞讓人心甘情願墮入罪惡深淵,與撒旦共舞。善?惡?聽歌吧!



這首歌就我所知有兩隻mv,一隻是女警版,女的非常漂亮,但在youtube上莫名其妙消失了,明明就是髒字有消音的版本。現存的版本是Buckcherry在一家脫衣舞酒吧拍的,未消音,有露點,有興趣的仁兄們請自行上youtube搜尋。

安全性愛,從保險套做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