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初,春樹在聯強企業總部舉辦了網聚兼評測的活動。由於免費提供茶點,我欣然前往。

走出捷運站恰臨下班時分,外頭人潮湧動。



往西邊走,過了一個大馬路後約莫又走了十分鐘,出現在眼前的聚會地點是一棟破舊的大樓,樓下聯強維修站的燈光些微閃爍。問了隔壁大樓的警衛,得知企業總部在相反的方向,大概是五個紅綠燈的距離。

折返,中途經過一顆安全島上的樹。



又過了好些時間,我終於找到真正的目的地。



老貓比我早到不過仍算遲到,他以為大家都先上樓了,未料自己其實是第一個到的。

等了約莫十五分鐘,老貓忽然快跑去搭訕一位女性,似乎是他的朋友。不久後春樹抵達,並在知道自己在活動詳情上放錯地址後趕忙以電話聯絡其他人。玉米人已在路上,aks則宣稱記錯時間,還在家裡看電視,但會馬上趕來。

玉米到了後,大夥先上樓撫慰久候多時的甜點們。



看到已逐漸失溫的它們,我心都碎了半顆。

於是趁著大夥熱烈討論之際...





我吃了半個又拿了五個,也算是對它們的小小彌補吧!

當然,真正的主角雖然身在遠方但仍不能被遺忘。



終於,有一個我懷疑是在家看「愛情動作片」的人大剌剌的到了。



接著又如展場女郎般擺起各種姿勢供大夥拍照。





負責此次展示機種介紹的曉芬也在我們一群人的起鬨下加入模特兒的行列。



也該來張重點特寫了。



這是聯強(Lemel)最新推出的...

等等。

你們知道為什麼會叫Lemel嗎?要不要猜一下?








這是董事長的主意,是台語「來買喔」的諧音....

回歸正題。

上圖是聯強最新推出的AIO(All In One PC),看起來是個普通螢幕其實內建微型電腦,除因顯卡及中央處理器效能不錯而可執行大多數網路遊戲外更具耗電量低的優點,螢幕亮度及音量更做成旋式大圓扭置於螢幕底邊供使用者方便操作,便利性及畫面色彩也都有相當的水準。

一個更高階的主管登場。



老貓跟aks開始跟主管聊起有很多專業術語的天,我則東摸西摸非常扁平的筆電。由於它外殼使用堅固的鋁鎂合金,讓我想到也許能跟「猛男姦獄」裡演的一樣拿來跟敵人進行殊死鬥,這點特性非常吸引我。

吃飽(六個甜甜圈,熱量應該夠維持一整天)、喝足(一杯紅茶跟一杯咖啡)也哈拉夠本了,散會!


後記:

過量咖啡因讓我失眠到天明。

我相機忘在那兒,幸得逸凡的信件通知才讓我找回(「裡頭拍了一堆甜甜圈,應該是Luke的。」逸凡在信件裡這麼說),在此謝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