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去山姆家看松鼠博美到底有多小。

時間敲在某個星期五,毛毛、瑪姬也都會到場。雖說亢奮之情有,但現實上我卻因為上太極拳的課而遲到了整整一小時。後來跟毛毛聊天時,她說

「山姆說,你每次跟他們約都遲到」

正想辯白我很少遲到,回想起來好像有這麼一回事。山姆啊~我平常沒在遲到的(一般而言),是因為你們是我的好朋友讓我心情鬆懈啊!這,就是友情的見證。

下次會改進。

總之,歷經千辛萬苦後,我爬上四層樓的階梯,終於見到了他。



拿出相機拍啊拍,巴掌大的布丁瘋狂活潑,很難捕捉到靜止的瞬間。嘆口氣,我開啟錄影模式。



我決定跟布丁的家長求婚。



「山姆,我,我...」





郎有情、弟有意的跨物種同志戀情,被山姆硬生生拆散,我懷疑另有隱情。







原來,山姆早已利用親子關係,把魔爪伸向兒子的...



一瞬間,小布丁驚惶的看著我。



布丁你放心,葛格有一天會把你救出魔掌的。至於現在,你就...


咬咬相機鍊


聞聞臭襪子


吃吃小零嘴

盡情享受狗生吧!

在跟毛毛合照後,時間也差不多了。


瞧他一臉不情願

布丁掰~下次再來跟你玩,我們幾個大人要去吃宵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