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心的撇下目光含淚的布丁,山姆、瑪姬、毛毛、我四人殺到了就在旁邊的饒河街夜市填肚。

先來碗藥燉排骨吧!



攤販名字忘了,不過人多的攤子通常不會難吃。肉坦白說不多,但藥燉排骨這玩意兒本來就是這樣。沾醬還不錯,解決後肚子大概有十分之一的滿腹度。

山姆問我跟毛毛還想吃什麼,兩個天平座啥都想吃,眼睛睜得比誰都大。此時前方出現一個會發出「碰」聲音的攤子。


感謝老闆的配合

因為製造過程實在太有趣,我慫恿毛毛跟我合買三包。只剩下原味跟巧克力,只好兩包原味,一包巧克力。山姆覺得貴沒買。

倆天平實在太貪嘴了,山姆決定護送瑪姬去坐車,讓我們自己逛。毛,走吧!

先來啃肉串。



一串是火雞肉,另一串是羊肉。火雞肉的比較好吃,嫩啊!

緊接著是咖哩魚丸。



毛毛是海苔,我是芥末。都不錯吃,但芥末灑太少了。

逛到底了。兩人都還餓著,便吃了蚵仔煎跟臭豆腐。





臭豆腐還OK,皮酥內軟,但泡菜不夠來勁。蚵仔煎蚵仔多,但粉漿味道過強,可能是顆粒不夠細或品質不夠好,扣分。

烏賊燒出列!


很會哈拉的店員


僅剩五味醬口味,但哈拉店員大力推薦:「我最愛只吃這口味!」

又加買了綜合炸菇。



邊走邊買,手上大包小包,眼看烏賊燒已臨瀕死狀,我決定在一間涼品店點碗綠豆粉圓後順便解決存糧。





店家的人很識相,沒有阻止我。我跟毛毛便開始大口吃將起來。



魷魚Q度夠,餡有點西西里燉飯風。雖稱不上絕妙組合,但還不錯。



唉唷!這可讓我意外了。粉圓軟硬適中,湯頭甘但不會過甜。好心的店家熬出的甜湯果然滋味更美。

肚子鼓起來了。

已經超過深夜十二點,我們步行至捷運站,捷運已沉沉睡去。毛毛利用她計程車達人的經驗推薦了一家「大豐計程車」。她的先到,我的大概又慢了十分鐘。

坐上車,我才知道大豐計程車其實是大風或大瘋計程車。厚~計程車司機還抱怨說新車開起來不夠順,不夠快。我可是坐很挺隨時準備視情況在眼前浮起短暫的一生啊!

不過,我平安到達了西門町。

價格便宜速度快,如死神鐮刀靠在脖子旁的刺激讓我體驗了超過大怒神的快感。

「你們開這麼快,不怕出意外嗎?」

「不會有意外啦~出車禍就死掉了」

司機大哥,你...你...你,是玩命快遞啊!

很誠摯的感謝司機讓我體會生命的珍貴(我想我下次還是會叫他們的車)後回家洗個澡就睡了。

阿好嬸的凍檸茶跟炸香菇當成隔天早餐,米餅則是下午茶。







酥、脆自然不在話下,不會太甜,應該算健康取向。可惜價格偏高,四包一百會更好。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