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約半個月前,春樹忽然發了個訊息過來。

「要不要參加Acer的活動,有附免費晚餐喔!」

媽的!一整個就是把我設定成貪小便宜的人嘛!

我乖乖填寫報名表。

時間呼嚕嚕流了過去,我也甚少去翻閱行事曆(錯誤一)。五月一號在跟老貓聊隔天要去MUKI簽書會的事(老貓主辦的),聊到差不多六點左右老貓就說他晚上還有活動要先閃了,我就說喔,那我要去健身(錯誤二)。話題到此為止。

回到家也七點半了,黏呼呼的準備去洗澡,忽然看到手機上有通未接來電,號碼沒見過。回撥沒人接,一分鐘後對方又打來,問我是不是有報名Acer活動,還來不來?

啊~~~~~是今天哪啊啊~~~~

確認現場還有食物(不管怎麼慌亂,理性面對最重要)後,我匆匆洗了澡(其實速度跟平常也差不多)還刮了鬍子,然後就搭捷運趕往六福皇宮。

遲到兩小時(活動六點半,我八點半到),也算是我人生的新高峰了,該刺個青炫耀一下才對。

如我所料,踏入二樓鬱金香閣時大家的胃都已經咕嘟咕嘟開始消化那些個好料,眼前的大盤子裝著不打算吃但又不好意思叫服務員收走的殘羹剩菜,也有吃了半片的巧克力餅跟吃了半杯的慕斯。簡單寒暄後,我猶如專業棋士般心神凝定,專注的跟咖哩雞、肋排、捲心麵、魚塊打交道,完全沒聽到台上主持人到底是在講什麼。某個笑話,我這麼猜測。



我吃得差不多時,台上也講得差不多了。感冒鼻塞的玉米跑過來虧我遲到的事。



邊聊,我邊起身往甜點區前進。吃飽不吃甜點、喝咖啡,怎麼對得起主辦單位呢?





吃人相機軟,該拍的照片還是要拍一下啦!


話說我一台都沒碰到...

還要拍什麼呢?總覺得遺漏了一件很重要很重要的事...

想起來了!







然後是跟亞美將





越拍越覺得自己像人體立牌...

見我拍得熱絡,心癢癢的老貓跟黃藍白也不落人後的跟著拍。





吃了、拍了、拿了(填問券的贈品是3M便條紙),該走人了,對吧?

經過紅樓區時,拍下了一抹烈焰紅唇。



四周瀰漫的費洛蒙讓我相信今晚又有人將大開殺戒。不是我,我已經撐了,回家看個連續劇就要睡我的老人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