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以前,吸血女皇掄著大斧殺戮凡人,同時也用她的犬齒把所有女性被害者都變為她的爪牙兼性奴隸。事情本來尚算和樂安康,直到女皇性侵並轉化了爵爺的妻子,才惹得爵爺立志殺死女皇。

大戰三百回合後,女皇的兵器被打落。她自知命在旦夕,便趁隙在爵爺胸前留下了爪痕,同時詛咒他的世代子孫只要是女性,都會在滿18足歲時成為女同吸血鬼,且他們家族的最後一個人將使她復活。任她說完最後幾個字,爵爺砍斷了吸血女皇的頭顱。

時過境遷,爵爺的後裔Jimmy被花花女友拋棄第一百次,他的胖朋友Fletch提議兩人去找點樂子。兩個窮光蛋不知道能去哪,最後便由Jimmy用飛鏢隨機射往酒吧牆上的地圖,射到哪他們就去哪。最後,兩人來到一個鳥不生蛋的離世小鄉村。

四個巨乳美女的出現讓Fletch大呼過癮、口水直流,可惜眾美女在他們眼前開著台箱型車離開。在小村的酒吧裡,態度異常大方的酒保給Fletch一堆啤酒,還告訴他們哪裡可以免費住宿。一名神父闖進酒吧,看見Jimmy的臉認出他的血統。為了救即將成年的女兒,他心裡有了計畫。



兩名男士在往小屋的路上恰巧遇到了巨乳少女們,更順利跟他們混熟,Fletch滿腦子都是電動馬達轉動的聲音。到了小屋後不久,女性們一個個落入吸血女同的毒手,只剩下氣質派的Lotte跟男主角們並肩作戰。

幹掉化為吸血鬼的前女友不久後,嘴太秋的Jimmy跟處女Lotte被抓走,在浴室被吸血鬼襲擊的Fletch則蒙神父出手相救逃過一劫。神父邀他一起力抗邪惡,拯救世界。小胖子不是很樂意,但看情況他也沒其他選擇。

從已故爵爺墳裡挖出了劍柄是陽具(Dildo)造型的寶劍後,Fletch意外幹掉了神父已入魔的女兒,但他卻對神父開不了口。

Jimmy的後裔之血跟Lotte的純潔之血很快就復活了千古大魔頭Carmilla。神父犧牲一己之命滅掉了眾多吸血鬼也救出了Jimmy和Lotte,但因為Carmilla實在太過強大,Fletch跟Lotte很快就落入她的手中,世界的命運懸於一線。關鍵時刻昏迷過去的Jimmy甦醒過來,將寶劍以拋擲的方式射穿了Carmilla的胸膛,除消滅惡魔外也破除了詛咒。可惜,中過魔咒的女人們仍是拉子。

三名主角決定投身聖戰之中。下一場戰役的敵手是同志狼人....



因為機緣巧遇,我很幸運地跟一些同志結為好友,此舉也開啟了我的視界,讓我的世界更寬廣、更豐富、更迷人。

重申,我很直。

因為有這一層認識,所以在看〈蕾絲邊吸你血〉時,我看到的不是真正的女同志,而是「男人想像中的女同志」:豐胸翹臀、皮膚光滑,舌頭總在那舔啊舔,一舉一動均牽動男人的神經。我,我該過去請她喝杯酒嗎?可是她是女同,女同不喜歡男人吧!不,我知道了,這是假象,她想被我征服,她想被我征服!

大概是這樣的畫面。



在兩名男編劇跟一名男導演的陽具幻想下,吸血女同志被物化成基本上沒啥腦袋,卻散發出濃濃費洛蒙香氣的傳說級浪蕩生物。是的,這是一部非常非常男性向的電影。

故事本身簡單到過了頭,進入有點蠢的境界;兩名男性主角一胖一瘦的設定相當常見,呈現出的笑果不壞,但也沒好到哪裡去。

吸血女同們身材各個是乳乳生風,可惜因導演手法過度普遍級,所以她們既談不上有什麼殺傷力,風騷勁兒也全然不足;陽具劍的梗很無趣也沒實質作用;最後大戰根本沒打,前頭鋪了這麼久的混世大魔王不到一分鐘就被幹掉,虎頭蛇尾。



雖然有上述缺點,〈蕾絲邊吸你血〉的漫畫風格在剪接、光影、化妝上仍帶來不錯的視覺效果。吸血女同志們的完美脂肪分布也許挑不起你的慾火,但看看美景對視力還是有那麼點幫助。並沒必要特別去找來看,但如果今天適逢你的解放日,家樂福的衛生紙剛好又在大特價,你手邊又恰巧有這部電影,好吧,就做你想做的吧!


預告非常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