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參加了統一的抽獎活動,目標是企鵝造型隨身碟。隨著天氣冷熱交替,我心裡的大樹葉子由綠轉黃,慢慢飄落大地。

人生,總是充滿失望的,對嗎?

然而今晨,當我在廁所裡把商周雜誌翻到一篇講ECFA及馬英九的施政滿意度時,電鈴聲忽地響起,老爸咕噥著拿起對講機,回到房間穿好衣服後打開鐵門搭電梯下樓(我聽力跟想像力都很好),一分鐘以內又回到家關好鐵門,走回房間。

沖水,開門,我心知包裹鐵定是我的,因為家裡就屬我老在收些有的沒的。可是說也奇怪,試讀的書早看完了,纖Q糖也收到在吃了,哪還有什麼東西。

看看桌上的包裹,大概印章盒大小,圓柱體。

打開包裝一看,唉呀,這哪來的肥嘟大象啊!





馬上就玩起了大象攻擊凡士林的遊戲,我還自己配音喔!



某個心理測驗說天秤座只有七歲,所以我註定一輩子頑皮啊啊啊~

不過,該解剖的時候,我也不會手軟。





臟器是2GB的隨身碟,外皮是大象。雖然不是抽到不知道怎麼組合的企鵝,但有抽到就要感謝天公疼憨人了(尤其在我近幾年記性越來越差後)。前幾天跟史薇去龍山寺拜拜果然有保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