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一天,毛毛在MSN上說要跟水蜜桃聚餐。想想也有一年不見,更聽說她即將隨夫婿前往大陸,遂決定加入吃蜜糖吐司的行列。

捷運坐到忠孝敦化站,小跑步上電梯,因為我已遲到十五分。兩個女孩子家在屈臣氏等我,看見我時揮揮手,並說

「還要一小時」

老天!這什麼店,台北人都不用上班的嗎!?

陪兩個女生逛屈臣氏,看她們試用彩妝,也聊些臉紅心跳不准我竊聽的女人私密事(唉唷~這些事情我聽很多了啦~害羞個什麼勁兒啊~都人妻了還這樣~)。見時間差不多,三人便朝目的前進。






連門把都貴氣十足


進門櫃台上的擺飾




那男生不知怎的跟毛毛膜拜



Dazzling其實是貴婦孫芸芸好友、石牌高爾夫球場千金楊秀蓉旗下開設的複合型飾品品牌,而Dazzling Cafe則是將她的事業版圖跨足餐飲界的另一嘗試。根據FB上粉絲頁的介紹,經營方向是「一家時尚又實惠的咖啡小屋」。名媛的實惠跟一般人的實惠有多大差別呢?請看下圖。



在這張沒有用任何後製效果的照片上,我的表情說明了一切。

經過一群慕名而來、正在大快朵頤的饕客們(多數是女性)後



我們被帶到了位於柱子旁的位置。

拿到菜單。









雖還算不上很貴,但利潤著實驚人。也罷!難得嘛~

等等,下面好像有附註一些字。

「低消僅算飲料」

.......................

大叔!好久不見!



飲料動輒也是百元起跳,而且我實在很難相信有人是專程到蜜糖吐司專賣店喝飲料。這,這根本就擺明了搶劫嘛!

唉,難得嘛,我還是強忍心中不滿,準備開心享受輕食,跟千元鈔票一樣的輕。

等餐點上場的期間,請各位看看店內的裝潢吧!







簡單,帶點溫馨。

然後是服務生。







「ㄟ毛,我怎麼覺得這裡服務生外型還好啊?」

「門口那個男生還蠻可愛的啊~」

「喔」

換句話說,如果毛毛是唐三藏,經過盤絲洞時只要店門口的女孩兒漂亮,裡頭的人大家都長八隻腳她也不會介意。好色如斯,著實令小生佩服,佩服。

在自桌的餐點送上前,毛毛先偷拍隔壁桌恩愛的老夫妻



以及男方桌上看起來還不錯吃的三明治。



緊接著,我點的冰淇淋義式送上。



然後是由水蜜桃負責的倒咖啡秀。







完工。





滋味還不錯。

然後登場的是水蜜桃的法式熱可可 38%,最後標示的應該是巧克力濃度。



兩個女孩拿起餅乾合照。



順便拍我。



最後送上的是毛毛的白巧克力草莓摩卡拿鐵。



邊喝,三人鬼扯了一陣子,本日的大重點終於上桌。







在跟被害者合照之後...







行刑!



口感相當不錯,沾著冰淇淋吃風味十足。吐司有軟有硬,想獸性啃咬或小嘴微張細細品嘗應該都能被滿足。奇怪的是明明服務生就說裡頭的吐司條應該被切成九塊,怎麼送上桌來的時候切開來只有八塊。消失的那條是被吸進異次元黑洞嗎?

心情愉悅的吃完這餐,加上一成服務費後三個人平均一人275,以量少的下午茶來說算高價。人滿為患的餐廳沒什麼氣氛,服務生態度平平,倒水頻率非常低,客人太多也是一個問題。我個人認為,Dazzling Cafe應該多請一些服務生,並推出共享套餐(一份吐司加兩或三杯飲料,加點有折扣之類的)才能吸引我下次再去。然而我懷疑,一家電話訂位要等上一個月的超夯店家,會放棄這削錢的大好時機。也許,等個半年後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