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的某天,小涵子發了一則MSN訊息給我

「有意加泰式料理試吃你有興趣嗎?」

日期、時間都還不清楚,但我立刻答應。



差點騎到美麗華去,幸好直覺有異後掉頭找到了正確地點。







除了小涵子跟大綠外,另有小魚KenjiAiko悠Yo拔小哈Moai及他們的親友到場,多數人都拿著單眼相機蓄勢待發,應可算是難得的「英雄會」了。

而我這偽英雄呢,則從包包裡掏出之前活動拿到的一疊紋身貼紙讓大家自行取用,也跟大家交換了名片(美食部落客是最懂交際的一群,每個人可都印有專屬名片哪!)。

上菜還要一點時間,艾瑪正搭著小黃從遠處趕來。空檔,拍照先。



艾瑪終於在開飯前順利趕抵,然而過多的人數也讓大桌子瞬間成了星期五的夜市般擠得滿滿滿。在小哈的提議下,我們把隔壁四張方桌合體成一個風車型的大用餐區,熱心的小哈甚至用雨傘調整燈光以利大夥拍照。



就定位,看著眼前的餐具....



我‧餓‧了!

伙夫肯定聽到了我的吶喊,馬上就上了兩盤菜。


料鮮、量足、味美的涼拌海鮮


下飯的蝦醬空心菜

話說菜來了,飯呢?飯呢!




感謝斯文型男Kenji捨命(大家都快餓死了)相助

月亮蝦餅上桌的同時,幾個歐吉、歐巴桑從我們這桌後面走過,眼睛瞪得老大。如果牽著孩子,鐵定抱緊緊迅速逃離。




外酥脆、內彈牙。我願意今天只吃蝦餅吃到飽


泰式松阪豬,我在國宴餐廳也吃過這品。這的版本肉比較有咀嚼感,各有千秋



OK,我知道它賣相不是太好,但這品咖哩草蝦好吃到不行。碎而潮濕的蛋中有蝦味,蝦裡則是有蛋味。兩者互相吹捧,但也互相競爭。把蛋醬淋在飯上,拿起一顆蝦頭吸取蛋液,拿起一尾蝦身咬下。爽啊!



我不太能吃辣,否則會變身成餛飩製造工廠。這款看起來很辣的豆腐辛而不辣嗆,炸過的豆腐裹上一層刺激味覺及嗅覺的沾醬,讓我不自覺就變成最後掃盤的人。


很下酒菜的蒜炒鴻喜菇


大家一臉溫柔卻瘋狂搶食的酥炸軟殼蟹,會引起戰爭的料理



小涵子不喜吃辣,但仍然嚐了些,之後就一直問「裡面的青醬是有加青辣椒嗎?」至少問了五次,最後她順利得到答案「有」。

肉身炸過有咬勁,青醬爽口。


台式口味的雲拌椒麻雞,口感像穿著和服的日本女人,可惜少了份狂野


很家常的番茄燒豆腐,酸酸甜甜


香辣四季豆


香炒杏鮑菇,一樣符合台灣人的口感

最後是劃下休止符的綠豆湯。




悠Yo拔的兒子喜歡男生勝於女生

由於出場人數多,老覺得肚子好像沒飽,還可以再吃兩三道菜。但當吃完散會時,我才發現自個兒撐到不行,腰帶都要放鬆了。好吃的菜,親切的老闆,我找不到不來第二次的理由。



官網


相關食記:

雲泰滇緬泰式料理‧雲泰滇緬泰之創意台式大融合~
雲泰滇緬泰式料理
【異國美食】有創意台味的~雲泰滇緬泰式料理!
[南洋] ◆試吃◆~雲泰滇緬泰式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