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一張不怎麼美觀的紀念照後...



我們又回到地圖區,順便邂逅了另一隻不吃飼料(別人餵的,我跟艾文靠善意感動貓咪)的貓。








貓式太極


啊噠!



「艾文,你要不要餵牠看看?」


理都不理

直接進入睡眠狀態。




演技不好的孩子

然後,我們去坐鞦韆椅。





我下椅後,艾文自己在上頭玩。







搖一搖以後跳椅,艾文你可以再幼稚一點。

飲食店發現!



雖然價格不是很實惠,不過考量到當地居民狀況,我跟艾文馬上感受到肩上無形的振興經濟重擔,肚子也大聲的支持我們的決定。

沒開..............



嘆了口氣,路還是要走下去。

發現一隻神情異常專注的貓。







你的心情,我非常能體會。


不確定是想保護還是偷吃雞

漂亮的貓尾發現!





進入里長辦公室的半徑內。










艾文給牠取名師爺

師爺讓我想起我某篇宜蘭行裡的扮相。



領路貓二號登場。







經過一排晾乾的衣服,艾文問我

「你不覺得她們晾在外頭的內衣顏色、造型都很花俏嗎?」

我回答

「因為早期的布袋褲讓猴硐的名聲多少下滑。因此在召開里民大會後,里長宣佈為了觀光願景,嚴格規定衣物晾曬時必須遵守三大要點:整齊、乾淨、亮麗」

艾文沒怎麼搭理我。

步上石階,我們朝一排房舍走去。



未料,那居然是某犯罪集團的秘密基地。






「快!大家快裝成慵懶曬太陽的樣子!」




「啊,有狀況」


「ㄘㄨㄥˋ啥?」「我....我是新來的,編號一七八四」


「沒人在看,我掩護你,快進去」


「新人,動作快點!有人類在看!」「喔好」

吃飯時間到。



臥底警察阿花露臉。




牠受命監督此地的一舉一動




保鑣發現阿花的行蹤可疑,決定回報貓老大進一步對應

未免受流彈波及,我跟艾文迅速離開現場。

之後,我們也拜訪了很多貓友。















同樣以一張吐舌照做結尾,我跟艾文也餓、渴到不行,是時候下山找東西果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