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於1986年6月13號(雙子座)的Kat Dennings(本名Katherine Litwack)首次現身是在〈慾望城市〉第三季第十五集,後來陸續出演了〈勁歌熱舞〉(Raise Your Voice)、〈愛在山谷下〉(Down in the Valley)、〈40處男〉(The 40 Year Old Virgin)、〈大家都愛查理〉(Charlie Bartlett)、〈女郎我最兔〉(The House Bunny)、〈愛情無限譜〉(Nick and Norah's Infinite Playlist)、〈精神導師之夢〉(The Answer Man)、〈神通魔法石〉(Shorts)等作品。最近一次出演的電影為〈保衛者〉(Defendor),角色是一名妓女。


右邊是身材同樣很震撼的Megan Fox





首映眾星雲集,下列照片是她跟喬裝後的邰智源曾被「時人雜誌」(People)評為「世界上最美麗的50個人」之一的韓裔女星吳珊卓的合照。



有猶太血統,近視,喜歡各種動物但是怕蜘蛛,討厭抽菸者,詮釋的角色多是叛逆的青少女。曾被訪問(Interview)雜誌評為「明日之星」(Future Stars of Tomorrow)的第55名。


於電影「白日夢國度」(Daydream Nation,暫譯)扮相




頗有「阿達一族」(The Addams Family)架勢

關於她的胸圍,第一種說法是34-D,跟具知性美的珍妮佛‧康納利(Jennifer Connelly)一樣。



但根據另一個來源指出,她擁有40/27/34的傲人身材。





雖說有經常性的妝太厚、臉上有幾顆痣及門牙縫略開的小問題,她仍被粉絲評為「現存最性感的女人」之一。





她所出演的另一部電影「雷神」(Thor,改編自Marvel的漫畫)計於2011年五月上映,目前已進入後製階段。據imdb的資料,她所演出的角色是個小咖Darcy,但此事實尚未被完全證實。在美國一些討論Thor的論壇中認為,Kat的角色可能是美豔的魔女Amora



或甚至大反派Hela



更有一名深諳Photoshop的熱心網友將漫畫與真人合一,做出了如下圖片



頗具說服力。

Kat Dennings在〈保衛者〉裡的尺度有多高呢?她在〈雷神〉裡穿的衣服使用的布料夠少嗎?她能攀好萊塢峰至多高呢?加油!Kat Dennings!

官方部落格
Youtube頻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