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著里維老師的腳步,一行人(六到七人)來到離我家只有五分鐘之遙的田舍手打麵。住在西門町這麼久,我只經過,從沒光顧過這家小店。



進門點麵拿小菜,店員似乎各個認識里維老師,果真是美食專家。

他說有一次出國前在一個節目跟鄭弘儀聊天時提到了這家拉麵店。回國後他造訪,便發現外頭大排長龍,嚇得他隔了好些時候才趕再登門。一進門,店長就抱怨他害田舍生意太好,結果手甩麵甩到扭到打石膏。



老師說老闆本家是台灣超市烏龍麵的供應商,所以原料跟做法絕不馬虎。



聊了些關於咖啡內的添加物對人體所造成的傷害及高溫殺菌保久乳的營養價值等嚴肅話題,我點的海鮮烏龍麵備好上桌。



料多實在,豆腐超入味;烏龍麵有點咬勁,但仍差尚更一大截;不過在價格跟配料比上,田舍大勝。

剝著蝦殼聊著天,幸福的溫度慢慢充斥肚腸。隨著湯碗逐一見底,眾人起身話別。在Chateau的帶領下,我還有另一攤美食宴要赴。



店名:田舍手打麵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99號

營業時間:

中午 12 : 00 ~ 15 : 00

晚上 17 : 30 ~ 21 : 00

每週日公休

電話 : ( 02 ) 2389 - 4218(不接受訂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