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著好友Wendy的推薦,Luke被太陽電台老大溫開水邀請至台中採訪,順便也要討論之後在太陽的兄弟台正義電台(雖然聽起來很政治其實並沒有)開設一聊電影的節目的相關事宜。

在正港台中人Wendy的相伴下,我這哪都不熟的台北人隨著她搭乘和欣客運南下,單次車程約2至2.5小時。

下車後徒步一小段,進某棟大樓後上電梯。電梯門一開,太陽電台的logo馬上出現。



在沙發區等候,順便也跟有知名人士簽名的大板子合照。



假裝很鎮定其實很緊張的等了十五分左右,我被溫開水引進了錄音室。



溫開水忽然說「開始錄囉」。等等!不是有某種叫「re稿」的東西嗎?我記得在某個遙遠的年代我曾在電視上看過啊!

除了我太緊張中斷一次外,倒是很順利的錄完了。溫開水四十年功力果真令人豎起大拇指。


加上廣告跟歌曲時間長達一小時


自high是一定要的

收工,被溫開水請到一家「櫸木咖啡」用中餐兼下午茶,隨行還有一位專研國際禮儀的黃老師及一名貴婦黃姐。

吃飽後,過馬路到對面黃姐開的「美砌時尚生活家居館」參觀。

經過一家餐廳...





適逢世界盃期間,看得出晚上應該熱鬧非凡。







到了。





店內有許多別緻兼具美觀實用的生活用品,偌大的會場偶爾也用來辦聚會。



參觀完後又回到電台聊了一下,時間不早了,考量到回台北還得一段路,決定放棄逛台中夜市的計劃。

回程的路上,Wendy睡得很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