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晚上,毛毛陪我到西門町買衣服,買完順便一起吃頓飯。就在不久前,紅寶石未來店長Wilson才跟我聊到他太太覺得魔法咖哩不錯,就決定去那解決晚餐。

乖乖,人也太多了吧!



在店外頭坐著等了近半小時,總算輪我倆用餐。









初訪寶地,當然選擇魔法三色咖哩來個一次大滿足;毛毛則是點了海陸雙拼咖哩。我們還加點了牛肉丸子。

丸子很快就上桌了。





雖然量不多,口味倒是不錯。牛肉味不算重,但咬勁OK。

聊了十分鐘的天,我的三色咖哩來了。



陸續介紹三兄弟。首先登場的是老大黑咖哩。



看起來像芝麻糊的黑咖哩乃以章魚墨囊與咖哩醬汁進行調配,搭配炸魚塊有種濃稠的異國感。



老二黃咖哩我選了椰香雞肉。炸過的雞肉口感微甜,椰子提味但不搶眼。



老三是腰果跟椰奶熬煮後後搭配菇類的白咖哩。入口只感覺到菇類經燉煮後的菇味被無甚味道只留醇滑的醬汁所包圍,完全脫離傳統咖哩給人的印象。不能算好吃,但可以想像每天吃這個應該會長壽的健康一品。

當然,大餅臉長工也是要介紹一下。



店家將飯壓成大餅,中間灑上些葵花子及略酸卻下飯的醬菜當作調味。無論是大魄力的將咖哩一舉淋上或秀氣的一次淋一點小口小口吃都非常合適。



海陸雙拼(毛毛選豬肉)是長這樣。



味道還行但總覺得少了什麼,我建議毛毛下次直接點海鮮咖哩味道會比較統一。

一盤飯跟三小碗醬怎麼會飽?沒問題,咖哩跟飯都能免費無限續點,尤其我的三色咖哩三種都能續,可說是大快朵頤啊!


我沒有續養生白咖哩

飯再也吃不下了但咖哩醬還有剩。我一湯匙一湯匙舀起黑咖哩往嘴裡送,張嘴跟礦工大概沒兩樣。毛毛邊笑邊阻止我,不過我還是嗑掉了四分之三。

咖哩,真是好東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