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拜訪了位於台中的太陽電台,幾天後在FB上看到神通廣大的艾瑪不知使了什麼魔術讓通常不開放一般民眾參觀的台北之音Hit FM釋出數個遊覽名額。當然我也去湊了熱鬧。

約好的日子老天很爽快的給了一場大雨,我從捷運善導寺站徒步至醒吾大樓,入門時跟幾個抽菸男子擦肩而過。



約莫半小時後,除了那些膽子大到敢放艾瑪鳥(相信我,你永遠不知道一個抓狂的不織布老師能做出什麼)的報名者外人都齊了,大夥搭電梯準備上樓。


我第一次看到樓層指示不是用「B」而是用「-」

叮咚~到了。









拿出我兩千CC大容量的飲料邊喝(我知道很招搖,但我沒有小瓶子能分裝),邊聽Eric如數家珍的介紹Hit FM長久以來的豐功偉業,比如首創Jingle、租小巨蛋的螢幕放音樂擾民之類的。



回答了兩個問題,拿到兩張單曲CD。





還拿到超有型又好用的限量記事本。




可以當筆袋喔

參觀了錄音間...





準備室...



儲藏室...



之後,當然來到慣例的「自我感覺良好之假裝我很行」的偽DJ體驗囉~







各位別小看我手上兩個鈴鼓,據說它們可是「娃娃」金智娟當年還是偶像時曾經為她伴奏的古董樂器耶!

在開心的合照之後....




我在吸收大宇宙的能量

艾瑪當然不能免俗的送了後來辛苦帶我們四處繞的Dave一個小禮物。



不急著回去,艾瑪、Daphne、我三人到樓下的咖啡店小憩。









跟老闆娘聊起店名「笑月」的由來。她說自家早期在中部經營居酒屋,沒做了以後名字就沿用到現在的咖啡店。它們還有分店賣的是韓式烤肉。

下著大雨的天氣漸顯濃黑,閃電聲不絕於耳,兩女一男的話題從心靈成長聊到外星人聊到金字塔聊到靈異現象。

醜媳婦終需見公婆,我還是介紹一下當日的餐點。



我的雙色厚片,醬料給的非常寒酸,口味比我自己做的還糟。



沒記錯應該是鮪魚鬆餅,Daphne點的,老闆娘把鮪魚融入餅漿中的特殊做法並沒有辦法挽救過軟也過無味的鬆餅。



艾瑪的韓式豬肉飯,老闆娘大概說了五次希望我改點雞腿,可能是準備了很多材料但銷售不如預期。泡菜平平,燒肉還行。

雨勢趨緩,長舌男女們或騎車或搭捷運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