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六時許,老友智凱來電問吃過否?『還沒』。『要一起吃飯嗎?』。諾。

他似乎心儀「田舍手打麵」,不過沒開,『印象中常休息』,我說。智凱說他帶朋友來過兩三次,都沒開,我說要吃也要有運氣,不是隨隨便便就能吃到的。

本來我對「牛店」有點興趣,但因為他明年還有考試,所以不能吃牛肉(某代祖先有務農),運氣會變不好,他也諫我要多注意。『吃好多了,沒差這頓』,我答。

我腦海中閃過「Good Day」,然後又想起遠方路口有家新開的還沒吃過,就那家好了。



周日晚怕沒位,囑要的餐點後就把錢給他,我趕忙上二樓佔位。果不其然,我佔位後不久就有多對情侶輪番出現,幸好我足智多謀。

啊,我忘了跟智凱說我要紅茶,不要冰塊。百密果然還是有一疏啊!


雞肉捲女孩表情一流

雜誌翻到「秋冬保養秘方」那頁時,智凱端著餐盤出現,飲料雪碧、可樂讓我選,我選了後者,總覺得跟雪碧不熟。

從配餐開始。



飲料不用講,薯條通常是速食店的第二招牌。智凱說加不知道多少錢可以換起司條跟某個他忘了名稱的東西。薯條不算好吃,說難吃又不至於,紅不起來的素人模特兒,差不多這樣。



智凱的「炸雞潛艇堡」,單點$105,套餐$145。我抓了好久的角度才終於把雞肉拍得看起來比較大,其實很薄。口味呢?智凱說就一般炸雞。家裡大概都能做出來的那樣。『可能是買冷凍的回來炸吧!』我這麼對智凱說。

然後是我單點$135,套餐$175的起司牛排堡,算是店裡招牌。包裝頗大。





雖說叫「牛排堡」,正確應該說是「牛肉堡」,炒過的牛肉片那樣。起司味沒特別香濃,但確實有「嗯,有起司」的感覺。料不算多不算少,口味一般般,就剛好及格不用去走廊罰站的起司牛肉堡。

吃膩麥當勞、肯德基、頂呱呱(話說從前從前還有德州跟溫蒂)嗎?可以考慮來這吃看看。但如果你的預算又多一點點,那我會建議吃「Good Day」,多走個十分鐘就到了。


相關資訊:

店名:起司大衛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102號
電話:(02)2311-1800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四 11:30-21:00;星期五~星期六 11:30-22:00


關於田舍手打麵:

這篇文章居然被老闆看到了,用悄悄話留言給我,說
『平常時間 12點到3點半 晚上5點半到9點左右 東西賣完就休息 所以 星期天休喔』
因為星期天要陪小朋友的關係,好爸爸。
如果有人想去吃,可以注意一下用餐時段。多謝胖老闆提供的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