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早上迷濛間,忽聞電鈴響起,穿著我的直條紋多彩四角褲,我推開了門口的電扇,拿起大廳角落的對講機。


「喂」
「4樓嗎?有包裹」
「喔好」

對話結束,我回到房間套起粉紅襯衫意思意思的扣了兩扣,綁了綁迷彩短褲的腰繩,一晃一晃坐電梯下樓蓋章拿小盒子。

奇怪了,啥東西?

拆開外包裝一看,喔喔,這不就是木村屋嗎!



事不宜遲,趕緊刷牙洗臉沐浴淨身,準備一探究竟。



外包裝閃金光,果真不愧是今年鳳梨酥文化節的「創意口味金牌獎」。將傳統創新後是怎麼樣的口感,這就讓我來嚐嚐。



乳酪奶酥帶點輕微芳香,尾勁是淡淡的羅勒味。鳳梨餡中又有肉絲口感,非常獨特。皮酥餡特別,果然創意十足。

比較特別的是,吃完後殘留在喉頭處的肉甜,不知怎的讓我想到五香乖乖。

想嘗試這種特殊口感嗎?因此種鳳梨酥為手工特製,需透過傳真或電話先預購後才能買到,並非隨到隨有。木村屋的分店有【台北仁愛店】及【台北民生店】,詳細地址官網可查因此就不再贅述。文章末尾也附上網站連結,各位不妨點上去欣賞一下它們的美麗包裝。



木村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