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初,約了凱特一起去吃漢堡,目標是「An Burger」的二店「En Burger」。

上電扶梯看到凱特,提早到的她塞給我一顆包子,說是她老爸每次來台北固定會光顧的店。湊近該店一看,果真人氣強強滾。



實物觀察。





新鮮的餡料實在,沒有加太多調味料,吃得出包子天生的氣質。

一路聊到小林煎餅,排隊買個釣鐘燒回家孝敬老爸。(原味才要排,其他口味馬上能拿到)





在路、巷中穿梭,不一會兒就來到目的地。









有事先訂位(雖然店裡當時也沒太多人),我們被帶到比較裡面的角落,靠近廚房。招呼我們的小姐漂亮又熱心(她之前是在本店,最近才被調來這,她說這裡的餐點比較豐富多樣),所以凱特開始拍她的大腿。









雖然是很奇怪的線性思考方式,但賞心悅目總是好的。

點餐,上菜。

拼盤先到。



味道普通。

我們的飲料都是奶昔。





味道不錯,不會太甜,喝了不會頭痛痛的冰涼。

然後是凱特點的辣雞翅。



我怕辣,因此凱特單身披甲上陣。(感謝凱特不計形象演出)

Photobucket

看凱特吃得神情專注,一吃辣就會製造大量餛飩的我也決定冒死一試。



Photobucket

「En Burger」的辣雞翅麻辣而不嗆,辣歸辣卻不會破壞你的神經中樞讓你只嚐得到辣而嚐不到一連串的味覺變化,很好吃。

主角來了。





漢堡自己疊起來以後變這樣。



薯條普通,這點要扣分,美式漢堡店的薯條應該要鮮而香,一入口馬鈴薯香要炸開才對;這裡的薯條味道稍微移動一下就跌倒了,沒帶來感動。

大口咬下,漢堡.......雖然這麼說很鳥,但就是漢堡,肉不乾但也不多汁,凱特說「啊就漢堡」。這,這不是我要的啊啊啊!(抱頭大叫)
發福廚房,勝!

收尾的是看著我們一臉的失望而顫抖登場的布朗尼。



巧克力布朗尼不錯吃,但比起二條通的就差遠了。

開開心心的跟漂亮小姐掰掰,我們搭捷運分頭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