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居菲律賓的史薇難得回國,本來要約上星期見面可我去宜蘭她去花蓮,時間、地點都湊不上。今天下午打了電話給她,三兩下就敲定見面。

『我們約市政府站,有間店我想帶你去。』史薇嬌羞的說。

約好四點半,我因為忘了拿阿舍乾麵所以又回家一趟,到市政府站一號出口時已經五點。我們先進了離出口很近的本店(史薇說是第一家),人滿為患,她喊著『人家不依啦~』,我們只好換到阪急百貨樓上的分店。幸運不錯,我們等了五分鐘就有位置。





穿著綠色上衣的是Roger,史薇一開始懷疑他是史密斯本人,經確認後有禮貌到不行茶知識超豐富的羅傑原來也是訓練後才有這般腦袋,果真喝好茶就會有好腦袋。



我們都點「英式酥餅午茶組」,所謂「酥餅」就是我之前在極簡吃過的司康(Scone),搭配的果醬選擇了檸檬蛋黃跟杏桃口味。













杏桃果醬果粒多,甜度剛好;檸檬蛋黃果醬口感溫醇,帶股清香。將熱熱的司康剖開後先刷上奶油再來層果醬,入口鬆軟不黏牙,鬆餅香混著奶油、果醬,幸福的下午,大概就是這樣吧。更何況,還有摯友相伴。





喔不,這種胸中難以壓抑的感覺是什麼?根據科學報導說,人在吊橋上會因為心跳的加速而帶來戀愛的感覺。難道,難道我把對司康的濃濃熱情轉化到了史薇身上嗎?不,不行啊!我不能破壞史薇的人生。快!喝茶。



史薇的「東方玫瑰綠茶」,清甜順喉。



我的「魯巴爾伯奶香果茶」,果香中夾雜著牛奶味,對喜歡牛奶卻有乳糖不耐症的被詛咒之子來說真是天上掉下來的福音啊!

聊到六點,史薇要跟她姐吃飯我要去剪頭毛,縱使萬般不捨也只能揮袖道別。
搭著捷運來到劍南路站(非常遠),出站後徒步10分鐘,剪髮一小時,我帶著二手品被擦亮的心情準備回家。


傳說中的偷情好去處


我居然到現在都還沒搭過

最後,新造型自拍一張。



本日收工,多謝觀賞。



附錄:

smith&hsu tea的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