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華 check in。









非常原民風。

領了鑰匙,我跟一夜室友信賓來到自己的房間卸包、整裝,準備睡前的小出遊。


四人房兩人住


橘子、葡萄柚不錯,蘋果不新鮮


陽台


陽台風景

出門吧。



入夜的餐廳,海綿寶寶笑望西瓜。看不見的大量幻影在身後留下殘象,吃著夜夜吃不淨的夜宵,享受這永恆靜止的時光。

吊床發現!





上床,請記得一定要脫鞋子,別跟我一樣下了床才想起來。錯誤示範。

來到地下的健身房,做了四組拉背。



なんと!後面居然還有遊樂間!





在拍撞球檯時,一個女友穿白紗連身小可愛的男生不停看著手拿相機的我倆,很擔心女友被人搶走的類型。晚上回房後,腰部的運動也許會因此而更加激烈也說不定。

來到墾丁大街逛夜市。



大熊發現!


我只是想扶著不讓它跌倒,但照片看起來一整個就是變態





在拍機車租借處的巧克力貴賓時,三個洋溢青春之喜悅的少女邊聊著天邊走進店裡。

雖說是最南端的夜市,但夜市終究是夜市,比較特殊的只有猛男或變裝秀,可我今夜只想正正常常不想進入〈洛基恐怖秀〉的世界。順著原路走回(沒有找到導遊先生大力推薦的切雞排豪放女),我們來到一間沙灘旁的pub跟其他人會面,大夥一塊兒聊天、喝酒(我跟信賓)、聽歌。



夜晚的海邊,一群白色的鳥在天空左右翱翔,也許是為了白天的飛行在做準備。浪來浪去,濕了我的雙腳,也把沙子沖進我那被過小的夾腳拖磨出一個直徑一公分的傷口中,然而夜海之美不因此而減弱。有人似乎把螢光棒弄破,汁液漫灑沙灘上。不環保吧我猜,但星星沉睡在沙灘上的景象卻也增添了幾許浪漫。



疑似是混血兒的女歌手唱著一首又一首的歌曲,幾杯黃湯下肚的我們在最安靜的歌曲結束時刻賣力鼓掌,佳人笑得雙頰紅。聊起面相,子綺說信賓有雙電煞女性的雙眼,也有領導風範;說我則是聰明又會賺錢。聽著這樣的鼓舞,我忘記了蚊蟲就在我腳邊飛舞叮咬的煩憂。

Pub打烊,大夥準備回房下棋。慢步踱回飯店,我想起了一件很重要的事。

該死,我怎麼會忘記跟漂亮的女歌手合照,我的美好南台灣回憶啊啊啊啊啊~~~



附錄:開包文

剛上遊覽車不久就拿到了包來自縣政府的小禮物,在這裡介紹一下內容物。




西帕粄及客家粄條。中間的文化生活雜誌美芳姐是編輯之一

接著是我最喜歡的一樣。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