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網友見完面沒幾天,實在太懷念八寶冰,像情竇初開的小學生那樣心癢難耐,所以找了毛毛又去一趟。

倆都還沒吃飯,所以先殺到兩喜號,之前妞回台時我們一起去吃過一次,印象深刻,也是萬華的老招牌之一。

先來碗有近九十年口碑的魷魚羹。



價格雖算不上親切,但原料十分新鮮份量也不算太少,調味簡單保留食材鮮味,值得品嚐。



看起來鹹吃起來卻甘甜不油膩,稱不上滷肉飯王者,不過當個百夫長還行。



毛毛十分愛這品。炸牛蒡於我不算難吃到,少吃倒是真的。兩喜號的炸牛蒡除了牛蒡、魚漿鮮度夠炸得也不會太老,同樣推薦。

兩喜號有兩間店,一間在夜市裡頭一間在流浪漢廣場對面服飾店旁,兩間都同老闆所以不用擔心。我們那天去是在夜市裡頭的那間,來這裡如果你坐一樓就會看到如下的景象:



別人吃飯配電視節目,太遜了;這裡吃飯還讓你監督樓上客人,夠酷吧!如果來萬華夜市,不妨嚐個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