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分手後性情大變,原本不太吃甜食的我現在連做夢都會夢到桶裝冰淇淋,簡直跟因懷孕而改了胃口沒兩樣。不過也多虧缺人飼養,野了的我三餐想吃啥就吃啥,想吃多少就吃多少,再也沒有『公~你幫人家吃啦~』的問題。加上有在健身,所以我肆無忌憚的看見甜食就「衝!衝!衝!」

這麼敢衝的我,是有天敵的,其名曰:乳糖不耐症。因此故,我常問店家『裡面是加牛奶還是奶精?』此澳客問題一出,服務生總是兩腿發軟腦中一白,用顫抖的口吻回答我『我....我們是用奶精』。此時我深鎖的雙眉就會開出朵朵蓮,微笑著說『那來一客!』

相對的,如果服務生大腿一夾腰部一挺,擦了髮油的頭往右上角斜看45度,充滿驕傲的回答『先生,我們是用林鳳營鮮奶』。我的臉就會如〈大魔神〉一樣變得凝重,轉而看下一道安全料理。

(不知道什麼是〈大魔神〉嗎?沒關係,這很正常,有人知道才叫奇妙。請點此連結,看前三秒就夠了)

但是有喝牛奶的各位都知道,多數東西加了奶就多股香甜濃稠,曾經吃奶(卻不知自己體質而腹瀉不已)的我自然難以忘懷。這次,出於幸或不幸,我剛好有機會一品用料實在的「風車布丁」,這可說是民國百年前最偉大的對決啊!



光是看見宣傳紙,我口水就不爭氣的流了下來,雙手雙腳都已經發抖。取出塑膠杯,倒扣在盤子上,大魔王傲然佇立。



好邪惡啊~好邪惡啊!!!!!命運把我們拉得那麼近,卻又賜給我這樣的詛咒體質,天,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香、醇、滑、甜,輕鬆就把我帶到布丁天堂,我拿著紙風車在草原上奔跑,長了兩隻腳的布丁在前面用很甜的聲音笑著說『嘻嘻嘻,來追我呀!』我們就這麼樣的追逐,直到永遠。

嗚!(一片白的背景打了轟隆大雷)

風車布丁雖然熱量高卻非常好吃有著雞蛋的香甜卻不會過頭而讓人舌膩或想配水如果有機會的話請各位千萬不要錯過但如果你的體質跟我一樣的話請慎思因為它的料真的很實在肯定加了很多奶在裡頭有多實在我我我我我如果從地獄三丁目活著回來再跟你說!!!



風車布丁的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