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這一集裡面只有狗。

頭兩隻是紅樓外圍一間鞋店養的。







後者很吵,不過可愛程度不減。

然後是在補習街附近的眼鏡行拍到的柯基,忠厚老實,有給我摸頭。





大概兩禮拜前,某天心情極度沉重,電話問得香香在以前叫「挪威森林」現在名字我跟他怎麼也記不起來的一間咖啡店喝咖啡,死皮賴臉的過去叫他當我的輔導師。一進門,我沒先看到帥氣的阿香,卻看到了店狗哈士奇。

(推薦配樂:Billy Joel的「Piano Man」)













然後是我在欣欣百貨旁邊的公園拍到的小小小小紅貴賓。應該一歲不到,腿短短,走路有點稚嫩的不穩,搖一下搖一下的。「跟在對牠來說好高好高的主人走在好寬好寬的小路活在這個好大好大的世界」,不知為什麼,我覺得這樣的畫面很溫柔。

(推薦配樂是Emilia Rydberg的「Big Big World」。希望狗狗永遠不要有唱這首歌的日子)



最後,是我在中山捷運站附近某條有家蒸餃看起來很好吃的巷子裡拍到的風霜老狗,推薦配樂是李宗盛的「給自己的歌」。心上的疤痕夠多後,心跳就會減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