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上,進入光隆宇宙樂園。

猴子軍團前來拜會媒體朋友。







我開始不跟團四處亂跑,首先來到轉轉隧道。



路當然是定住的,但旁邊的滾輪背景會一直轉。走進隧道看著牆,你會覺得是路在轉不是景再轉,很奇妙的感覺,人被自己的感官所詐騙。我認真盯著背景的某一點看,總算克服了那種錯覺,但只要一往其他地方看,世界就又開始旋轉了。



走進去,忽然轟隆一聲加上閃光,老天要劈我了,嚇了一小跳,決定把過程錄下來。



繼續隨處走走吧~















進入鏡屋。



我想到了某個怪談,兩邊各一面鏡子,深夜梳頭會遇到鬼還是看到未來老公還是什麼的,反正結局都是誰會掛掉。

進入好冷好冷的雪屋。





然後是很有趣的台風體驗。





本來想幫自己錄影的,但是裡面風太大,我可不希望相機飛出去摔壞還砸爛人家的頭。風隨著時間過去越來越大,真的有快被吹走的感覺。體驗時間應該五分不到,卻覺得每一秒都很真實。出口有附梳子供人整理儀容,自然捲的好處就是用手稍微撥撥就好。

當然,還是要拍一下其他人受害的樣子。



繼續前進。











因為是自己來的,山洞沒通電,機器蝙蝠乖乖停在上頭沒沿著軌道飛出來嚇我。



























我孩子似的興奮地四處跑跳。什麼?體驗地震嗎?我要我要!



真是不好意思,整個影片烏漆抹黑的,不過搖晃程度其實也還好,我後來隔了一段時間後去玩的4D體驗比較刺激,不過那就擇日再敘了。

光隆,真是孩子跟童心未泯者的天堂啊~

休息一下。



走吧!





上面這個本來大家都不太敢玩,見我完全不怕破壞設備的敲了好幾下後人就開始湊前咚咚鏘,氣氛可熱鬧的。

時間差不多了,吃晚餐。





花蓮縣長的演說結束後總算上菜,至少餓瘦了兩公斤的大家死命的啃。跟中午一樣,模特兒又坐到我們那桌,甚至坐在我旁邊!不過我知道那種被注目的辛苦。至少吃飯別鬧人家,她們好辛苦的。

吃飽得走走,剛好有些人也要買名產。分成好幾隊,我們朝花蓮市區出發。

第一間是「洄瀾薯道」。明明肚子就撐了還是試吃了點甜的。




花蓮的店家都會情意相挺

然後是可愛的珍妮跟品誼工作的「蜂之鄉」。











吃了蛋糕喝了蜂蜜水,時間有點晚加上肚子有點脹,今晚本來要去吃諾麗果大餐的只好放棄。回到飯店,洗澡前後都跟達爾文聊了些生命啦,愛情啦,事業啦,創作之類的話,熟識度急速增加。

晚了,該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