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林田山,距離吃中飯還有一點時間,好奇導遊會把我們帶到什麼地方去。『花海耶~好漂亮~』有人這麼叫。車停了。



『看一下這邊』『看一下這邊』,兩個模特兒在遠方婀娜多姿,九成的相機卻都聚到Angel一家人前面。



















『到花海,模特兒就輸給小女孩了。』一個男人道出了大家的心聲。純真,永遠是最美的畫面。

好啦,我知道有人想看成年的,馬上到。









不過......





連模特兒也拜倒在Angel裙下。



臨別一拍。



往中餐的「林田山豬腳」走,不過車經一處招牌時勾起了我的回憶。



左上角寫的「滿妹豬腳」是我在花蓮念書時傳說中的店鋪,有個學長還學姐來吃過,說老闆娘不接受點餐,她端什麼出來你就吃什麼,吃不完還會罵你,十分有個性,手藝也是一等一。老闆娘過世後名氣似乎掉了不少,可惜我無緣被罵了。

OK,到真正的目的地了。





上菜囉~

















坦白說我平常不吃豬腳,那種軟Q的膠質感偶爾會讓我作嘔,尤其有的店家處理不當會散出濃濃腥臭,就連瘦肉的部分我都全無胃口。初臨寶地我給了面子夾了塊吃了口,天啊怎能如此鮮甜好入口,肥瘦一口咬滋味無窮啊~

雖然我還是盡量挑比較瘦的就是了。

豪爽老闆娘登場。



酒一杯杯乾,果真是豪傑型的,讚啦!

跟廁所門口的人像打個招呼後,



也該來喝點解膩的東西了。



進門先喝紅茶,喝完後隔一下子喝咖啡。紅茶甘醇,咖啡微苦不澀,香氣撲鼻,我從不隻到花蓮有這麼好喝的咖啡。如果用重度烘焙,不知道會呈現出怎麼樣的風味?

拍照去。

















咖啡樹發現!





生吃口感不是太好,但種子外面那層薄膜甜甜的。

奇怪,Angel跑哪去了?

呵,跟爸爸跑到後頭找小黑狗玩啊。喜歡動物的小女孩,真好。







小黑啊小黑,我知道你寂寞想要人陪,但我們終究只是噠噠的過客。也許等你長大後,我們還會有再見面的機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