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喝咖啡這件事,我跟別人也許有不同的經驗。我的朋友多喜歡喝咖啡,但也有人一喝咖啡就心悸,而我則因為乳糖不耐症所以都喝黑的。非但如此,早年我跟多數人一樣喝了咖啡有一定機率會睡不著,後來也不知道是被雷劈到還是被下了降頭,喝咖啡有時候反倒會促進睡眠(喝茶卻還是會睡不著),有時三杯黑湯下肚頭就暈了,好像被下了迷藥一樣。

開頭說這些,是因為我有點想睡了(呵欠)。

當然,一切都在細心的主辦單位的計劃中。正待我搖著頭進入填充粉色獨角獸的世界時,剎車一停,我睜開惺忪睡眼,溫泉,溫泉就在眼前!





右邊這位打太極的就是大名鼎鼎的虎爺啦~應該讓他吼一聲錄個影的,忘了。



雖然有被告知說只是暫時停留,接著還有兩個溫泉得參訪,不過仍準備了模特兒讓我們照相。









Photobucket

話說Angel的阿姨Ellen也是正妹一枚。





看別人玩得很愜意,心裡總有些不甘,但.....還是乖乖留岸上好了。咦?旁邊是什麼東西?



Photobucket

該死,我這人生平對這種東西最沒抵抗力。達爾文,愛麗絲,東西麻煩你們幫我顧一下,反正我今天的塔羅牌是「行動力」,瘋一下也是應該的!

換好衣服,從水桶旁邊的滑水道很興奮的滑下去。喔耶!

.........啊咧,我的世界一片模糊了,眼鏡死去哪了?該死,掉進池子裡了,救人喔~

朝岸上的人呼救,鮮少遇此突發狀況大家七嘴八舌討論,有人已經先去找虎爺商量先關水,還有人建議要把水放光。折騰了約莫七分鐘,我發揮獵魚少年的精神總算摸到我的眼鏡。警報解除。

游泳池玩了好一陣後也跑去泡溫泉,跟阿公阿嬤一起享用SPA浴,何樂不為?

聽說時間差不多了,我起身,拍下臨別一照。



在車上邊吃虎爺提供的橘子香蕉邊隨著毛細孔仍在散出的蒸氣搖搖擺擺,好不快活。不一會兒第二站就到了。




老闆收藏的奇石


換衣間的裝飾牆


非常不甘寂寞一直嗚嗚嗚的巧克力貴賓一號,二號則凶巴巴汪汪叫



先來小養一下眼吧。







所謂泳裝這種東西,大家也都知道,size does matter。





珍妮,你犧牲真大,不過我相信一切都是值得的.......你點亮了好多雙眼睛啊!!

擦乾眼鏡上的霧,把張大的下巴合攏,我們要去柏油路上走走。










很特殊的植物

有人在那叫『有蜥蜴』,向來跟爬蟲類關係不壞的我當然趕忙湊上前。





發現一顆石頭。



我想應該不需要解釋為什麼會拍它。







這聽說是一個國寶級藝術家曾居住的地方,中心他的宅子裡一片黑,屋裡聽說還養著蛇,走進宅子就感受股涼盡,蝙蝠倒掛著樑下張了張翅,如果住在這應該能寫出不錯的鬼怪小說。

臨走時,一隻小狗不停對著我叫。



夜幕低垂,本日參訪行程的最終站。



一進門就有美女等著給拍,多愜意。





走入中央大池。



兩個老頑童椅上胡鬧著。



重點再度登場,害羞到我手都晃了,真是。





我果然還年輕啊!(握拳)

晚餐時間到。













吃撐,上二樓看聯合特展。東吃一點西吃一點,吃了好大一塊核桃派,爽死了。



分配宿舍,我跟達爾文抽到「紅葉溫泉」,好懷念的名字,淡淡霧靄飄起似的。





十幾年前跟朋友們來,我當時還騎著那沒煞車的小五十,後來大概成廢鐵了吧!那時來,其中一個愛鬧脾氣的女同學又使了性子,冷颼颼的跑到中庭樹下躲著,鬧老半天回來又在那叫鬧,叫鬧一陣後又憂鬱的跑去踢石頭。這位當時的多重人格患者現在可是成了嚇嚇叫的房地產仲介呢,還交了個頗帥的男友,人生真的很難說。





天哪,跟我們當年來擠通鋪時一模一樣,時間在紅葉似乎沒有過去未來,只有現在,永恆的現在。



跟達爾文在大浴池裸裎相見,泡了個起來後我大腿抓到大紅一片的溫泉浴,回到房間洗澡聊天後,是時候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