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的最後一日同樣起個早,吃早餐時舌頭被紅茶燙到一星期才好,我是出了名的貓舌頭。

來拍拍紅葉的日景吧!











就在拍完這張照後不久,熱情的小博美無聲息的跟在我們團的一個女生後面不小心被踩了腳,該該該的跑走了。

先回到瑞雄溫泉等集合。







出發上玉山!

看完取景、旁白、音樂都很棒的紀錄片後,我們由導遊巧克力先生領著開始健行。


熊的爪痕




Angel還沒醒





珍妮、縣餅先生及我人不停鞋的跟著巧克力疾走,非常快就抵達目的地,所以也是前幾個出發去低台拍瀑布的人。









模特兒登場。



忘了是誰起鬨著叫另一位模特把腳擱上欄杆,她居然照做了!







有點搞笑、有點嘻哈的天鵝湖。

同伴見,笑得好開懷。



跟可愛的珍妮合照。





拍完照往階梯上走,珍妮說石頭會滑,腳步偶爾踉蹌。




在野外看起來漂亮的通常都有毒




虎頭蜂窩



轉瞬間來到另一座瀑布。



『你看』,珍妮對我說,可是我看了老半天都沒看到。她指點方向三次,我總算看到那隻紅尾巴抖抖的小鳥。







中餐吃鐵盒便當~







吃飽上路,下一站就是最後了,擂茶。







講解完(其實我跑去後面跟狗玩了老半天,什麼都沒聽到),開始動工。



『換你。』喔,我一手接過棒子。左手在上當支點,右手握住棒中段轉了起來。





因為技術實在太好(這是我的隊員說的),我被稱為「大師」,更有人質疑我是中醫師投胎來著。





據說我們這一組的特別細膩、好喝,那是因為我有放入愛,愛啊~

參觀鄰房。









院中的大樹,據說只要心誠,願望都會實現。我許下了一個心願,唯一的。



最後參觀由菸樓改建成的民宿。





注意到角落有羊,我跑了過去。





咩聲此起彼落,我跟雙羊的合唱天衣無縫,右邊那頭越來越靠近,我不知道牠是想跟我玩、當成同類、還是要衝撞我。總之,我平安無事的撤離,還被杜姐誤會躲在角落偷尿尿。杜姐,這種事情我自己一個人出來旅行還有可能,一群人,我會維持良好形象的。

院中,種了好大一圈蘆薈。



離開後,上火車前,我們每個人都拿到很大一包的紀念品,用可以裝約四個保齡球的塑膠袋裝著,極其壯觀。

火車上,達爾文、愛麗絲跟我聊著天,也請愛麗絲幫忙算了命,結果是好的。雖然我只相信實際發生的事情,但善意的鼓勵仍讓我心頭一陣暖。

四小時後,我們返抵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