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觀眾有互動的音樂劇我想最知名者,也許非〈貓〉莫屬;但若告訴你坐第一排的觀眾極有可能會被噴成「血中紅」,你還會想或敢看〈鬼玩人:音樂劇〉嗎?



各位不覺得那稍早出現的金髮女播報員頗正點嗎?不知道哪國人什麼名字。

回到正題,我想還是先分享幾張劇照讓大家想像一下那氣氛。













製作單位除了惡搞原始版(第一集)的海報外,也惡搞了另兩齣知名的音樂劇海報,分別是〈髮膠明星夢〉及〈悲慘世界〉。





音樂劇的故事改編自〈鬼玩人〉前兩集的內容,只不過去掉了第二集的女配角Bobby Joe(被樹妖欺負的點重複了),巨大樹妖(很〈倩女幽魂〉)換成殭屍群舞,挺好笑的。



音樂部分第一景第四首的「Look Who's Evil Now」超high,女主角的妹妹運用自己胸前的強大優勢增加了許多魄力及喜感;而在Scott幹掉Shelly後跟Ash合唱的「What the Fuck Was That?」兩人又芭蕾又卡門的法克聲不絕,開心啊~

後設成份重的第二景的惡魔Ed主打歌「Bit-Part Demon」道盡了跑龍套的悲哀,名字都還沒出現個兩次就掛了,沒人記得那個死掉的第三十九號惡魔到底長什麼樣;大合唱、舞的「Do the Necronomicon」及「It's Time」把整齣戲帶到最高潮,而Ash也是在此時充分發揮了他電鋸加短管獵槍的無匹戰鬥力(血漿主要也是這個時候去噴前排觀眾)。



雖帶點低俗的肥皂味,〈鬼玩人:音樂劇〉給我的回憶還是歡愉的。除了美國之外它在韓國跟日本都演過,不知道將來有沒有機會來台灣巡迴噴漿一下。真有機會,各位不妨去體驗看看這血之盛宴,也許永生難忘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