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喜歡漫畫跟文字的女孩跟我提到了「乙一」,這個會讓我聯想到風鈴的名字。『到底是在什麼時間、什麼情況下聽過或看過這個名字呢?』怎麼也想不起來。

偶然在漫畫店看到台灣角川有出本他的短篇小說改編成的漫畫,就這麼開始翻。

真好看啊~~~

故事是這樣:一個不擅常溝通的女孩在腦海中想像出了一支手機,沒想到這個手機有天竟然被個男孩撥通了。在男孩的幫助下,女孩慢慢不再恐懼真實發聲,同時,女孩也開始嚐起之前的人生從未感受過的思念及孤單。終於,住在北海道,喜歡修東西的男孩有事要去東京一趟,順便要把一台收音機送給女孩。約好了見面的時間跟地點後,兩人都開始期待又略微緊張的期待那天的到來.....

算不上是難預料的劇情,但它的創意跟戀愛心情的描述都非常迷人,畫風也很棒,結局讓人心頭一酸也一暖。我想,我們都寂寞,都希望被「那個人」聆聽,也希望「那個人」能跟我們說說什麼。能夠找到,並曾經擁有「那個人」,是很幸福的吧。

如果你已經找到了「那個人」,請你一定要好好,好好的珍惜他/她。



另外:

此小說在'07年也改成了電影上映,男女主角分別由小出惠介及成海璃子飾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