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尬得,真的假的!?靠那一定超痛的啦!你真的很雖小ㄟ。

再來換誰,換我嗎,好,那就換我,沒在怕的。

前幾天我從西門町搭公車要回家,喔我家喔,在士林那邊,陽明戲院那邊。我哪知道最近上什麼鬼電影,不要吵啦,先聽我講。

就我要搭公車回家,等超~~~久才一次來兩班,司機一定是偷懶。

一上車,我就聞到一個很機歪的味道,厚超重的啦,好像被關在盒子裡面那樣,很臭ㄟ!

我本來想說是榴槤,我爸超愛吃,我跟我媽我妹都會唸他啊,說很臭不要吃,我爸超噁,就會舉自己的皮鞋要我們聞看看哪個比較臭。噁死了,嘔。

就很臭,我就開始看到底是從哪裡跑出來的味道,很奇怪,找不到。不是玩PSP的,不是買了菜要回家的,不是肚菇的老頭,他穿拖鞋ㄟ,有夠噁的,沒水準。

公車就一直開啊,大家都裝沒事的樣子,可是怎麼可能!?很臭ㄟ,所以我還是一直找,一直找。

找到了!!!!

ㄟㄟㄟ,你那個鹹酥雞不要吃那麼快啦,留幾個給我,我也有出錢ㄟ,你給我克制點!扁你喔!

我剛講到哪....啊對啦,就那個公車最後面的地方,有個黑黑的角落,一隻穿著黑色外套的瓜皮頭猩猩在吃一~~~大串的香蕉。

你才瞎了咧!騙你們幹嘛,就真的看到了,很怪啊,超扯的,比扯鈴還扯。老梗你個頭啦,不然你講個更好的。髒死了,誰要扯你的蛋啊,噁~

瓜皮頭喔,就馬桶蓋頭啊,豬哥亮那種。對ㄟ,我也覺得不好笑,可是我爸媽就很愛看,我覺得大人都很奇怪。

猩猩有注意到我在看牠,眼睛有偷看我一下,然後很噁喔,牠知道中間有很多人,我根本沒辦法走過去,結果你知道嗎?他把嘴唇嘟起來,把香蕉用牙齒弄得細細黏黏的,用牙縫噴射出去前面那個阿姨的頭上。阿姨居然沒感覺ㄟ,很怪啊~

你才瘋了咧!!!ㄟ巧娟管一下你弟的嘴好不好,很臭ㄟ!

還有喔,他也會把吃掉的香蕉往前面地上丟,踩到的就快滑倒快滑倒那樣,撞來撞去的還互相道歉,還有兩個人頭撞在一起超大聲的啦,女生一定痛死了,但又不知道該怎麼辦。我喔,髒話就罵了啊,媽是怎樣,瘸了喔!

沒有,大家都以為是公車去弄到洞,還有乘客要司機開慢一點,司機就大回說『再慢要天亮才會到!』

你們猜我怎麼做?

你很番ㄟ,就說走不過去了怎麼打牠?

對啦,差不多對,我拿一塊錢硬幣丟牠,牠氣死了,哈哈哈哈哈。

然後才扯,被猩猩噴滿頭的阿姨忽然罵我,說什麼小孩子要乖,不要亂丟硬幣造成別人困擾。拜託是她搞不清楚好不好,除了我以外根本沒人阻止猩猩啊~我就回說我是在幫你們ㄟ,猩猩一直鬧你們都不管,你們才奇怪,我幫忙還罵我,幹超衰的。

結果又被罵,說什麼女孩子講髒話怎樣怎樣的,啊本來就是你們奇怪嘛!

沒有,後來我就想說算了,反正猩猩弄他們又不弄我,我就沒再講話。

然後然後啊,很恐怖喔,猩猩站起來了,超~~~大一隻,還穿黑色運動夾克,但後面是銀色的。臉脹超紅,就跳跳跳的往我的這裡跑過來。嚇死了,我就一直擠擠擠到前門那裡,大叫猩猩要咬人了。有個高中男生帥帥的,忽然說我很白目,他才白目咧!

沒人理我啊,我就只好拉司機的袖子要我下車,讓啦,講錯了。車子晃了好幾下,乘客就說什麼很危險啊,這女學生瘋了什麼的,還有人拿手機要錄影啦,什麼東西啊,我才不要被人肉搜索。

還好猩猩還沒抓到我的時候司機就把前門打開,我趕緊下車,回頭看時門關起來,整車的乘客都用那種很怨念的眼神看著我,神經。

猩猩喔,很怪,牠在笑,嘴咿了好大一個那樣在笑。

走回家啊,以後不要坐公車了,要跟我爸講,叫他以後要多給我錢讓我坐計程車,寶貝女兒只有一個,錢再賺就有了,對不對對不對。

好我講完了,渴死了,真的啦真的啦,這我上禮拜才遇到的,真的啦!ㄟ你把你弟趕出去好不好,很煩ㄟ他!再來換誰,小雞換你了,不要躲啦,大家都要講。那個汽水幫我遞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