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黑道老大的獨生子(有四個同父異母的姊妹),夢想是跟妖精來場浪漫戀情的鯉昇龍次一直是老爸心中永遠的痛。一次偶然的意外下,美艷又純情的惡魔瑪莉亞進駐了他們家,成為為了使龍次好色而雇用來的家庭教師。原來邪惡的鯉昇家族代代都是惡魔的寶,而只要使龍次敗壞,他的子孫將無人能出其惡,為魔族帶來極大的好處。純情的龍次跟誘人的瑪莉亞會發生怎麼樣的快樂故事呢?嘿嘿嘿嘿嘿嘿嘿........



目前的作品「獵人」仍「不定期連載」的日本漫畫家冨樫義博於1989年開始在「週刊少年ジャンプ」的作品,算是他早期的成名作。當年仍23歲的他尚未跟現在的妻子武內直子(「美少女戰士」的作者)結婚,我想大概也過著相當欲求不滿的生活,因此畫出這種「雖然瘦弱但是喝了酒就會變身的純情少男被性感火辣的惡魔少女頻頻勾引」的快樂橋段自然在所難免,草食男的雛型大概也是從那時期開始慢慢演化。前陣子聽說日本AV界湧入大量少女求職,相較下男優應徵者卻少得如同都市天空裡的星星。我想,是因為大家都墜入漫畫的快樂世界了吧。

單行本只有四本,過程輕鬆快樂無負擔,結局也大圓滿,可喜可賀。話說回來,活到這歲數好像應該徹底排斥「真愛」,努力踏實的活下去才對。不過我仍認為,所謂真愛確確實實存在,問題是你願意付出多大的代價去追求?而且你是否已經夠成熟,且有能力讓對方幸福呢?如果有,請你好好的,勇敢的追求;因為幸福在咫尺或天涯,決定權一直都在你的手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