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在網路上,我偶然看到了一部三年前的作品。當時似乎引起不少話題,但也許是出於幸運吧,也可能是老天認為我的心態不夠成熟,所以遲遲不讓我發現它的存在。看過許多的恐怖片或虐殺片,也看過不少相關書籍,心想世界上最殘忍的緩慢虐殺大概都見識過了吧,直到........

(嚴重警告!患有心臟病或其他受強烈刺激可能會導致休克乃至死亡的人不建議點擊觀看!)















現在知道我剛剛不是開玩笑的了吧,我可是笑到腹肌都大了兩吋。

Richard Gale,一個拍過《獵殺臥底特警》(The Proposal)跟《緊急逃亡》(Pressure),兩部超級不紅的長片的電影導演,在'06年想通後改拍短片,推出的《獵殺影評人》(Criticized)及《超時謀殺案》(目前無官方譯名,所以我選了一個不容易在標題就露出馬腳的譯法)總算為他奪得不少恐怖電影獎,這下他應該不用再去獵殺影評人了。

看完參雜了一點東方元素的西方超搞笑恐怖短片是否意猶未盡呢?沒問題,還有續集。



甚至還有互動遊戲呢!



可是不知道什麼原因我一直沒辦法玩,一定是湯匙殺人鬼的詛咒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