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首先要說明的是,我是單親家庭,從小就跟老爸生活一塊兒,而現在在某種迫不得已的情況下仍跟他住在同間屋子裡(不久後就要跑了)。而另外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是,我爸絕對不是「父兼母職」的那種爸爸,請千千萬萬不要被胡亂演的連續劇或什麼社會好人好事的前例所惑。說起當媽這件事,比較像是我在幹的事情。

所以,我當然要買個母親節禮物給自己(不過康乃馨就免了)。

母親節前夕,我跟往常一樣去逛家樂福,一進門就遇上了保養品跟雞精的促銷價。沒興趣,直往前,一個捲髮大嬸出聲招呼:「家泰樂不沾鍋喔~韓國來的唷~」我心想「來自韓國的不沾鍋聽起來怪沒說服力的」,但還是停下腳步看了看大嬸。原來啊,人家大嬸根本沒看見我,是在跟個推著嬰兒車的媽媽推銷。哼!

不過,這橘色的鍋子還真漂亮啊~~~(背景是一大片色彩繽紛的花田,我跟橘色的不沾鍋人在花田裡嘻鬧追逐。「嘻嘻嘻~來追我呀~」)

沒買。

逛到樓上,紅蘿蔔正在大特價,一條只要$3,驚人的便宜。最近飲食習慣進行了一些調整,蔬果是我的主食,所以買了15條準備回家明目。看著蘿蔔的紅色外衣,心上仍惦念著樓下的不沾鍋,跟我們可能會有的美好未來。而且話說回來,有一間廚房跟一套自己的鍋具一直是我的夢想。當下不震撼,事後卻永生難忘,我想這就是愛吧!

所以買了。

以下就來簡單介紹一下我如何調理紅蘿蔔,完完全全沒有技術可言喔~



從一大袋紅蘿蔔中挑出十條合適的刨絲。怎麼挑?看順眼就行。




《Castle》及《Fringe》伴我走過漫慢時光

主役登場。







色彩艷麗,一體成型,重量適切,我們的相遇是宿命,是註定,是姻緣。有了它,無論是在家烹煮或出外打架(日日野晴矢也會同意)都十分方便。不只如此,買鍋子還送了一個很讚的贈品!



有了這麼大一張泡泡紙,女生光看到頭就暈了,心跳加速外眼睛更是變愛心。別說告白,就算用很不屑的口吻邊挖耳朵邊求婚都會被大喊:「I DO!」沒錯!就是這麼神奇,就是這麼好用。(其實買鍋子是幌子)

而如果你的興趣是偷窺,那就更不能錯過這個鍋子了,請看。



偷看紅蘿蔔洗澡,真是令人臉紅心跳啊~

總之,這就是我的母親節禮物。

家泰樂的FB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