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花蓮待了五年後回來台北。以前總嫌那個柏油路上有烏龜、電線桿上有烏鶖、後山上有黑熊的地方蠻荒,回來又悶又擠又快的台北後方知「天然ㄟ尚好」。適逢塑化劑風波剛落幕不久,我決定拋棄健身房的教練,到台南散心去!

第一站我來到走馬瀨農場。行李重重,check in先。

IMG_7095.JPG

蘭花會館是去年剛啟用的飯店建築,顧名思義以蘭花為主題。照片右上角的水晶燈以999朵水晶蘭花所串成,隨著時間會不停變換色彩,夜晚看十分迷人。照片左下角那兩隻我原以為是狼,可能在嚎月什麼的,經解說後才知道是豹,金錢豹。

…………咦?我不是在台南嗎?(抓頭)

進房放好行李。隨處晃晃、拍照。

太陽大,躲進一間建物避光。地上有幾根樹木,負責帶我遊園的Nikki說是樟木,問我要不要刨看看。當然!我說,我可是實戰高手!

IMG_7106.JPG
死命刨

IMG_7108.JPG
喵的,搓了老半天啥都弄不出來,我打…..彈子機都比這簡單

不開心,我要吃飯了。

IMG_7131.JPG

IMG_7129.JPG

清爽的牧草麵跟微辣超下麵的珊瑚草都很讚。開了胃,飯後當然就要來個甜點。

IMG_7132.JPG

冰過的烤番薯甜度大躍進,番薯味在嘴中慢慢的釋放開來,味道超正點!

吃個八分飽後曬個午陽促進消化很愜意。但當吊橋出現在眼前時,我聽到了來自祖靈的呼喚。而且既然是男人,就要走單索!

DSC01417.JPG

非常輕鬆的就走了趟來回。小孩子不要學,叔叔有練過。

實在太熱,於是又走回之前打手……我是說刨樟木的地方遮陽,同時進行些簡單歡樂的小運動。

比如說協力木屐啦….

DSC01456.JPG
跟女生一起玩這個真好

踩高蹺啦….

DSC01475.JPG
喵的,練習了快半小時也才只能跨出人生的第一步

學習當森林之王啦….

DSC01477.JPG
這我強項

….剛剛明明都還跟我很好的女孩子們一溜煙都消失了….

算了算了,Nikki你回來啦,陪我去射箭。

說到射箭,這我可真的是訓練有素。早年住花蓮時曾跟數名原住民好友喝小米酒,還跟其中一位一起看過《天使心》(我們是一狗票男生一起看的,請不要誤會)。而在今年年初時,我更遠赴花蓮的南濱夜市花了百元苦練技巧,射完後顧攤的老闆娘大為感動,賞了我倆一人一顆水果糖吃。只能說,沒天份的人總是會蒙上主垂憐的……..

今天我要雪恥!!!

不,雖然我常搞笑,偶爾也是會認真的,請看證據。

DSC01503.JPG

有看到嗎?

DSC01504.JPG

還是沒有?那我們再近一點。

DSC01506.JPG

沒錯,這就是傳說中的紅心!阿拔,挖出運啊!挖出運啊!

神清氣爽奇檬子爽,各位瞧,連射箭場旁的母鴕鳥看到我都崇拜不已。

IMG_7159.JPG

不過當然,要擄獲Nikki的心可不是單靠射箭就行。技術得分後,再來一記重拳才是高招。

DSC01512.JPG

聽說這東西重兩百五十公斤。

嘿咻。

DSC01513.JPG

茄~比我那套《諾貝爾文學獎全集》輕多了。我可不是只有一張嘴的男人!什麼叫弱小?看隔壁組就知道了。

DSC01516.JPG

玩了會兒旁邊的蜘蛛人機….

DSC01519.JPG

再來,我要讓Nikki看看我居家的一面。不只攘外,我還能安內。

DSC01534.JPG

DSC01539.JPG

DSC01552.JPG

看!連製作情人果都難不倒我,嚇到了沒?這種好男人你找不到了啦!我是僅存的一位喔~

DSC01555.JPG

一起追求幸福吧~伊莎貝爾。
arrow
arrow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