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站有百萬廁所喔!而且隔間很多喔!」跟我們一樣拉得臉色偏白的培任說。那那那,還不趕緊載我們去!!!(生氣)

IMG_1297.JPG

IMG_1296.JPG

(一陣惡戰)(沖水聲)呼~花了至少半小時,Sudoku都破了兩關,總算解放告一段落。

IMG_1299.JPG

口湖鄉內多潟湖,長期以來養殖業便聞名全國。經歷鰻魚、鯛轟動東瀛後,目前則以有「威而鋼」美稱的馬蹄蛤再度進軍日本,締下佳績。嘿嘿嘿嘿嘿嘿嘿,小石要乖乖在台北等我喔~

IMG_1301.JPG

IMG_1314.JPG

IMG_1317.JPG

IMG_1321.JPG

IMG_1324.JPG

IMG_1325.JPG

IMG_1333.JPG

IMG_1334.JPG

有注意到嗎?不只救命百萬廁所,這裡的所有裝飾都是使用馬蹄蛤的殼製作而成的喔!既美觀又環保呢!

為著老婆的幸福,我卯足全勁吃下每個甘甜、爽口、鮮美的牡蠣跟馬蹄蛤。

IMG_1336.JPG

IMG_1337.JPG

IMG_1347.JPG

IMG_1352.JPG

馬蹄蛤養殖不易。老闆花了數年的時間才跟牠們打成一片,並逐漸將品種改良成目前可口的狀態。然而要吃上一顆大的可是得花上六七年等牠長大。這麼說起來,我今天至少增加了一甲子的功力啊啊啊啊啊!!!!(背景為熊熊烈火)

什麼,進入狂爆狀態的我少了細膩嗎?笑話,我可是滿分戀人,狂與柔之間的切換不需一秒。看我做DIY就知道了。

IMG_1353.JPG

IMG_1355.JPG

IMG_1356.JPG

看我的青蛙是多麼可愛,多麼.......

嗚!!!!!!

(半小時過後,背景音為沖水聲)小石,我腸胃的意志力不夠堅定,老公對不起你啊啊啊啊啊~(淚奔)

體驗了摸蛤仔的過程。

IMG_1320.JPG

IMG_1360.JPG

把腳上的泥沙沖乾淨後,我垂頭喪氣的往遊覽車走去,中途踢了一顆石頭。



馬蹄蛤主題館
營業電話:(05) 797-0503
營業地址:雲林縣口湖鄉港西村5-3號
官方網址:http://matige.sowa.tw/p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