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石是板橋人。兩人聊到牛排,小石提到家附近有一間價格還不賴的店,於是就手牽手散步去吃了。

IMG_3073.JPG

IMG_3069.JPG

我們的餐點如下:

餐前的小餐包。

IMG_3037.JPG

一人給兩顆,大方。

因為餐點金額達到$160,所以店家就撈了兩碗無限暢飲的玉米濃湯進廚房,在那上頭加上酥皮後端出來給我們。

IMG_3059.JPG

IMG_3061.JPG

小石非常喜歡酥皮,喜歡到眼睛都變成星星了。她開心我就開心。

等待餐點出來前,小石非常認真的在看電視上的《逃學威龍》。第幾集我忘了,就吳孟達穿塑膠皮外套模仿《魔鬼終結者》裡頭的阿諾那集。小石看得出神,幾乎都快沉進電視裡了,超可愛。(大心)

餐來了。

牛排、花枝雙拼...

IMG_3045.JPG

IMG_3048.JPG

IMG_3052.JPG

及雞排、花枝雙拼。

IMG_3055.JPG

IMG_3058.JPG

IMG_3049.JPG

牛排表現平平,肉不老但也說不上鮮嫩,夜市百元牛排水準。雞排還不錯,雖然說不上什麼鎖汁爆漿的,但確實不錯。花枝OK。

醬提供了蘑菇跟黑胡椒,不夠可以免費再追加。應該是怕浪費,店家每次拿出來的醬都只給大概四分之一個器皿的量,害我們續醬續到都有點窘了。

吃飽來枝冰淇淋吧。每人可以吃一枝。

IMG_3064.JPG

IMG_3068.JPG

吃完我們就散步著回家了。

整體來說,老夫子的餐點表現不差,用餐環境挺乾淨,服務態度也不壞,是屬於那種「我今天想吃牛排。」「吃老夫子嗎?」「喔,好啊~」的生活小店,稍稍奢侈一點點那樣。不過夫妻倆牽著手去吃,吃完後再牽著手散步回家,這個過程才重要,是吧?

BTW,我從小吃到大(大概一年一次左右的頻率),位於萬年商業大樓樓下的墾丁牛排也是這種生活小店。雞排不錯吃,雖然外觀上給人的感覺有點陰暗,餐具傷痕累累,但我從來也沒有拉肚子過。

IMG_4017.JPG



老夫子平價牛排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長安街138巷1弄29號


延伸閱讀:[餵食] 板橋老夫子牛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