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72.JPG

算算,認識Angie竟也超過十個年頭了。學生時代她在甲班,我在乙班,幾乎沒有交流。十年過去,我們在凱文的喪禮上感動再會。我一樣靠耍嘴皮過活,她則從「隔壁班的女生」躍升成了「靈能力者」。

這麼形容並不正確。Angie的好友花跟小君說她一直都是如此,經常隨口就預測到別人的愛情羅曼史將在何時發生。只是,我從來也沒想過竟有個朋友會是靈能力者!

.....當然,除了那個被我吐嘈後就乖乖閉嘴的「假靈能力者」Tony以外。

感動再會後,我跟Angie、花、小君變成好友,陸續也跟她們出去幾次。過程中,我曾問Angie一些人生的課題,包含情感方面的,她都給了我相當中肯的建議。因為她的鼓勵,我勇敢做自己,追求自己的夢,並意外得到了我人生最大的驚喜。

跟小石在一起後,我曾跟她提過Angie這號人物跟她的能力。個性活潑又內向的小石一開始有點抗拒,覺得「人生怎麼可以跳關看結局?」直到我跟她說只是當成一個未來參考,她才漸漸接受Angie的能力。前些日子,因為小石有些工作上的疑惑,所以我跟Angie約在咖啡店,希望她能給小石一些建議。

方式是簡單的:小石給Angie她的名字、生肖還有問題,Angie便用她的能力去給她一些建議。暢談三、四小時後,小石得到了一些她意料以外的答案,她從來也沒想過的可能性;而我,則相信她確實具備那樣的能力。除此之外,Angie也提醒小石要多注意身體的保養。而我跟小石之間,也將會共同經營「我們」的人生。無論未來發生什麼事,我都會盡自己最大的力量,陪在她身旁。

Angie,謝謝你的支持,我會盡最大的努力讓小石幸福。同時,我也希望你能得到專屬於你的幸福。因為,你應得的。

最後,Angie的諮詢服務也有公開,採預約制。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她的部落格用私密留言或寫mail詢問。

Psyche-Limpid Workroom
部落格
Mail:ery@hotmai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