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去看了畢卡索展,小石覺得普普,我倒是挺愛的,對他看待事物的方式頗為著迷。離開展覽會場,小石說想吃冰,好啊,我說。所以我們就來到了相當有名的「建中黑砂糖刨冰」。

IMG_4593.JPG

IMG_4586.JPG

IMG_4592.JPG

IMG_4584.JPG

IMG_4588.JPG

IMG_4591.JPG

價格不算便宜,但可無限續令人頭疼的冰,如果腦袋夠強健的話(明顯好學生們的腦袋應該比較熱)倒是相當不錯的選擇。邊吃邊按摩太陽穴,隔壁的阿姨那她來自大陸的老媽媽說起了某家「超便宜又大碗到只能吃一半」的冰店,可惜沒聽到關鍵地址,又不好意思去問,只好作罷。不過我想,這樣也許比較好吧。不會碎的夢,是最美的夢。

雖說吃冰品的慾望沒被徹底滿足(我需要更多的料而不是冰啊啊啊啊),回程時吃的蔥抓餅倒是意外的香酥美味。

IMG_4595.JPG

IMG_4597.JPG

IMG_4599.JPG

從建中那走路回家,體內的寒氣總算散盡。當然,小石也給了我許多的溫暖。



建中黑砂糖刨冰
地址:台北市泉州街35號 (寧波西街交叉口)
電話:02-23016999 (10碗以上可外送)
營業時間:上午9點至晚上8點 (無固定公休)

蔥抓餅
地址:台北市泉州街9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砂糖刨冰 建中 蔥抓餅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