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196.JPG

離開Chef's Waffle後,我們來到隔壁的E61品咖啡。怕苦的小石要點「摩卡奇諾」,我則選了「冰濃縮咖啡」。

排隊途中我跟小石講解了一下這的規矩:除非外帶,否則一律是喝完後才拿著杯子去櫃檯結帳付費。『不怕人家喝完就跑嗎?』小石跟所有初來的人提出了一樣的問題。『根據老闆娘的說法,沒有發生過。』在這樣一個豺狼虎豹的年代,信任宛如稀世珍寶,難能可見。但在E61它卻不是奇蹟,而是常態,是種亙古不變的默契,是店家對客人的信任,是客人能夠得到的最大光榮。

IMG_6186.JPG

IMG_6192.JPG

今天的咖啡味道酸點,但仍滑順好入口。摩卡奇諾比小石想像中苦,但她直誇奶泡打得很密。我跟小石說,我如果喝到好咖啡就會想睡覺,上次來喝完以後,回到Chef's Waffle都快暈厥了,威力可見一斑。

IMG_6194.JPG

隔壁阿姨見我拍照甚認真,於是也獻上她名聞遐邇的「黑糖拿鐵」供我攝像膜拜,鼻鑑一番。好咖啡不藏私,主動與他人分享,這,也是E61的咖啡之道。



店名:E61‧壹陸壹咖啡場所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安樂路200號(出永安市場站後要徒步一小段,在四號公園旁)
營業時間:15:00–22:00(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