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四號公園美食區後,我們來到樂華夜市周邊的光南文具店小敗家。雖沒找到小石垂涎已久的愛麗絲&桃樂絲可黏式便條紙,倒是買到了些讓她的雙頰變得紅紅的可愛貼紙。印象中附近還有一間金興發可供朝聖,問了光南店員金興發位於何處,她說就藏身樂華夜市中。於是乎,下一個目標決定了。

來到樂華夜市的入口,小石指著某個攤子驚呼『這間在網路上很有名!』

IMG_6214.JPG

根據攤上寫的資料,老闆特製了「三十餘種中藥胡椒」,聽起來是挺有看頭的。攤前一字排開五六人,我們點好付錢後也陸續有人上前點餐,生意果真不俗。

IMG_6219.JPG

等了約莫七分鐘,我們拿到了小石點的芋粿巧及百頁豆腐,後者是她的最愛。

IMG_6222.JPG

剛炸好的芋粿巧入口酥甜,尾勁略辣,果真有其獨到之處。百頁豆腐的表現也不錯。但畢竟我們不是愛吃炸物的夫妻,吃了一段時間後就失去興趣了。炸物這種東西真的要趁熱吃,冷了,風味立刻消逝八成。

在金興發,小石總算買到了全台半數文具控都在尋找的愛麗絲&桃樂絲可黏式便條紙,高興到都快長出翅膀來了。她開心,我就開心。

拿著包裝袋走出店門,我牽著她的手。『回家吧。』『嗯!』她啄了我一下。



店名:肥豬的攤
地址:永和市永和路、永平路口(錢櫃KTV附近)
時間:18:00-0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