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宮原眼科,眼睛看飽肚子餓慘的我們四處找東西吃,意外在統聯客運旁邊挖到寶。

IMG_6857.JPG

IMG_6855.JPG

IMG_6858.JPG

三大個25元,老闆手法相當純熟。我跟小石都愛吃紅豆餅,當然要買來嚐看看。

IMG_6862.JPG

IMG_6864.JPG

皮香酥內飽滿,價格經濟又實惠,不愧是「微笑紅豆餅」,吃完很難不微笑啊!

IMG_6860.JPG

時光匆匆流逝,轉眼間天色已暗,我們小逛了一下夜市,不知怎的沒有什麼胃口。話雖如此,來到日船的總本舖怎麼能不衝一下。

IMG_6866.JPG

IMG_6871.JPG

IMG_6872.JPG

IMG_6873.JPG

IMG_6876.JPG

邊排隊邊看著牆上掛著的一幅又一幅浮世繪,其中章魚與美女自然最為獵奇,也許要捕章魚怪的話真的要靠處女也說不定,跟捕獨角獸一樣,傳說中的神獸多數都滿色的。

IMG_6874.JPG

IMG_6878.JPG

以為外皮酥脆卻是柔軟至極,咬下去會噴汁。章魚塊吃起來頗新鮮,沾著美乃滋、芥末醬熱熱呼哈呼哈吃很有氣氛,可惜略油了些。

牽手散步,我們搭客運回台北。偌大的單人座附設螢幕,有電影可看、有電動可打。夜已深,我們在座位上沉沉睡去。隔著一條走道,我們手牽著手,要回我們的家。


微笑紅豆餅
地址:台中市中區建國路151號
電話:095877999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430-1830,週三公休

日船章魚小丸子(總本舖)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3號
電話:04-24755151
營業時間:1500-0100
官網:請點我
arrow
arrow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