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ZA4.jpg

小石又愛又怕殭屍。打開電視看《陰屍路》;睡覺夢到被殭屍包圍;出門會擔心殭屍說不定在看不到的地方已經統治了世界。因為她喜歡,所以幾個月前玩了《死亡之島》給她看,但她覺得普普。前陣子英國的遊戲開發商「Rebellion」為旗下的射擊遊戲《狙擊之神》開發了一個獨立資料片《狙擊之神:納粹殭屍部隊》。同樣玩給她看,這款她挺喜歡。

NZA2.jpg

故事從德國敗戰講起。為了挽回二戰的頹勢,被逼到盡頭的希特勒決定放出「殭屍大軍」來跟盟軍抗衡。而身為盟軍的狙擊手,我們當然就是要「單槍匹馬」地拯救世界啦!這年頭的英雄就是這麼辛苦。(不過有合作模式,最高支援四個人連線)

NZA3.jpg

我沒玩過《狙擊之神》,但有從這遊戲感受到狙殺敵人的魅力。只要拿起狙擊槍,眼睛湊上狙擊鏡,我們的每一發子彈瞬間都化成殺敵利器。只要有對準,子彈射出後就會切入「慢動作狙殺模式」,我們就可以看到子彈從槍口射出後穿進敵人體內,造成強烈的器官破壞。宛如照X光般的畫面超帥,不過當你看個一百次以後就會有點疲乏,但好像沒法子完全關掉,只好盡量享受那個過程了。

NZA5.jpg

記得第一次遇到拿著重型機槍緩步朝你走來的小魔王時臉都綠了,覺得這敵人真是他媽的太強!沒想到後來習慣以後,這種都只是串場,反倒是大量的骷髏頭或是狙擊手更令人覺得難對付。最後的魔王跟前幾關的魔王一樣是騰空飛行的德國高級將領,會利用召喚術召喚出各種軍隊攻擊你。你得抓準間隙把繞著他旋轉的骷髏頭打光,然後他就會失去防護,這時你就用狙擊槍咻咻咻射他的頭,習慣後很快就能破關了。故事到此暫時告一段落,玩家只能等待續作。

NZA1.jpg

遊戲步調不會太快,所以容易暈的人不用擔心。說恐怖是還好,氣氛挺詭譎是真的,偶爾背景裡會有小女孩出來數數,一直想說會不會騎腳踏車從哪衝出來呢,結果只是喜愛算數的小女孩而已,沒出現過,也許下一代吧。整體來說不錯玩,喜歡打殭屍或玩射擊遊戲的人可以體驗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