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是每個人每天的大事。我早餐很隨便,剩菜剩飯熱一熱吃一吃;小石早餐比較講究,就像空氣要清新一樣,早餐也是新鮮的最好,所以我們常常在尋覓好的早餐店。這天來到的是招牌看起來像「問診」的「向陽」。(我現在經過還是會看錯)

IMG_6472.JPG

IMG_6474.JPG

IMG_6487.JPG

IMG_6489.JPG

簡約、乾淨,不少漫畫。

IMG_6480.JPG

IMG_6481.JPG

IMG_6475.JPG

港式組合套餐。蘿蔔糕嫩熱嫩熱,像小嬰兒的屁股一樣。冰火菠蘿包小石說好吃,但我不大吃這個,嚐了口覺得普通。鴛鴦奶茶OK喝。

IMG_6485.JPG

IMG_6479.JPG

鮭魚青醬麵的醬調得很好,超過一般早餐店跟一些三流餐館的等級,以價格來說很超值,可惜鮭魚末有點少。美式黑咖啡氣味還不錯。

IMG_6491.JPG

薯餅塔是這裡的招牌。兩片薯餅疊羅漢穿一件蛋皮,豪邁淋上蜂蜜芥末跟番茄醬,原本以為是很重鹹的搭配,沒想到出乎意料之外的好吃,等級來說像是發現了一座無人島一樣的興奮。



地址、電話什麼的粉絲頁都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