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11.JPG

古人說「內舉不避親」,但就算古人否定這句話我還是會大聲喊:我家小石出書啦!!!

IMG_2915.JPG

她的自我介紹是這麼說的:「愛買紙膠帶,卻又不敢細數家中收藏有多少,總一邊叨念自己是紙膠帶成癮,要送去勒戒的重度患者。」你看看,我這個當老公的在排序上不知敗給多少貼紙、膠帶、書本、手帳、連續劇、布匹、動物、美食、甜品啊啊啊啊啊!更慘的是看見這些情敵我還不能發怒,就算知道她所「訴說的棉棉相戀情懷」對象不是我,我還是只能咬手帕躲在角落啜泣啊!!!

這就是「好老公」的宿命吧。(淚)繼續推書。

為了寫這本書,小石有一段時間天天壓力都很大,一下狂喜一下狂憂。喜的是又做出了什麼成品,憂的是達不到她對自己的要求(還有一些不能說的痛)。時時看她這樣自我交戰,我除了端上蜂蜜檸檬水、摸摸她的頭之外,也沒辦法多做些甚麼,因為這是她的戰爭。總算事情告一段落,載著她抱一大箱成品去公司給對方看,編輯小雨很滿意。她鬆了一口氣,我也鬆了一口氣。

IMG_2916.JPG

IMG_2919.JPG

這裡只是兩例,書中有完整、詳細的作法跟引導。書的質感滿好,顏色的飽和度也夠。這本書不但記載了小石的辛酸,也記載了我的血淚。江湖傳言:「每一個成功男人的背後都有一個女人」,其實「每一個成功女人的背後都有一個男人」也很真,共勉之。


小石好厲害,我要買!→請點我
Luke好偉大,我要買!→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