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角(尷尬,我忘了名字...)是名記者,近來因報導知名人士嫖雛妓而不停接到恐嚇電話。為了一勞永逸,她申請了號碼變更,也搬到好友目前沒有人住的大房子去。恐怖,也開始悄悄的接近她。

換了新的號碼,騷擾電話仍然不斷,但是跟之前不同,裡面似乎是一對男女在為了什麼事情而吵架。某天在美術館,好友的孩子接了不停響的電話,眼神忽然開始變的很奇怪。那天起,孩子常常會有異常的行為,眼神也不停的露出兇相。

由於怪事太多,女主角便開始調查她所用的號碼的前幾任主人。沒想到,這些主人們都是因為意外亡故而停機。慢慢拉著線索前進,她查到了一個叫做貞希的失蹤女學生。據同學透露,貞希愛上了一個男人,卻非常神秘的不告訴別人,只說自己終於申請到兩組後四碼相同的電話號碼(6644),要買手機送給男友當作兩人秘密的管道。

慢慢的,女主角發現貞希所愛的男子就是好朋友的老公,這是一場不被祝福的戀情。此時,小孩忽然瘋狂,來到大宅從樓梯上跳下。幫忙處理完小孩的事情後,女主角回到了家,在牆壁中找到了貞希的遺體。此時的她忽然感覺被襲擊,醒來後,好友站在面前,訴說著殺人的經過....

====================================================================================

簡單來說就是這樣,影片的長度卻拖到了兩小時,導致焦點分散,旁枝末節過多,如果砍到一小時多一些應該會好看的多。裡面飾演被附身的小孩的小女孩還真是會找,長的是"挺不容易",自然演起來好像會增添些恐怖,不過可惜我看的時候是哈哈大笑啦(抱歉)! 女主角被綁在椅子上,背景是屍體嵌在牆壁中那幕不錯,配色配的很漂亮,也很有氣氛。可惜,雖然號稱是經典,我覺得這部片連驚悚都稱不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