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小石愛吃鬆餅。交往初期巧合路過一間「Waffle Waffle」,也沒吃過,就點個一甜一鹹嘗鮮。多年過去,我仍記得那烤得恰好的鬆餅、多到溢出來的餡料。外頭下著雨,我們你一口我一口分著吃,吃出了甜蜜,也吃出了溫暖。吃完後雨也差不多停了,牽著手,我們踩踏著柏油路上的淺淺積水,踩上了我們共同的未來。

因先前工作加上結婚的關係定居板橋也已兩年。小石依然愛吃鬆餅,但家附近飲食雖多,鬆餅卻難覓。前幾天我在工作,小石在網路上逛呀逛,咚咚咚敲了我的門,說我們常去的大潤發附近有家鬆餅店,跟「Waffle Waffle」是同個體系的,便黏啊纏的說想去吃。我心想也不錯,真的有段時間沒吃鬆餅了,就騎車載她到了離家約半小時路程的「WAWA樂園」。

2.JPG

3.JPG

餐點看起來相當值得期待。

4.JPG

5.JPG

6.JPG

店內相當乾淨、舒適、明亮。牆上的圖案讓人心情大好。城堡風格加上天花板的雲朵,塑造出舒適的用餐氛圍。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店內有許多依據品牌設計的明信片、掛布等,而且每隻角色都有自己的名稱,相當活潑、逗趣。

點好餐,也點了飲料(店內低消是飲料,但點餐就可以加價點飲料,比單點飲料划算)。我們還在聊天呢,飲料很快就送上桌了,出餐的速度真快。

14.JPG

這杯叫「WaWa Punch嘉年華」。豐盛的季節水果+汽水+石榴汁。送上時是雙色,攪拌後石榴汁就混入汽水中,讓飲料的色澤呈現很漂亮的寶石紅。我們平常不大喝飲料,所以偶爾這樣出門放縱一下超快樂。飲料甜度適中,當季的草莓很好吃。

15.JPG

16.JPG

這是小石的「樂園水果茶」。店家很貼心,上茶前不忘溫杯,讓飲料能夠維持較久的熱度。「好喝嗎?」我問她。很清爽,很舒服。她雙手捧著杯子,笑笑地跟我說。

17.JPG

這份是「小將陽光布丁法式吐司」。不像一般的法式吐司偏油,這裡的法式吐司又軟又嫩,讓人吃了爽口不膩。金黃蛋也一樣清清爽爽,滑滑嫩嫩。

接下來要登場的玩意兒可就厲害了,是季節限定款喔!

18.JPG

19.JPG

20.JPG

這是「新鮮草莓鬆餅杯」,送上桌時我跟小石都忍不住瞪了眼張了嘴,又美又霸的頗具皇后架勢。切片的草莓是衣領,一手是鬆餅,另一手是馬卡龍。從頭部開始往下依序是香草冰淇淋、鮮奶油、鬆餅、奶酪、喜瑞爾五彩球。解決掉部分的領子跟雙手後,我們先一一品嘗各個區塊的味道,然後就是豪邁地一挖到底,大口爽吃多層次口感。由於鬆餅是現烤,其他配料也都很新鮮,因此吃的同時幸福感不停滿溢心中。人生嘛,偶爾總得犒賞自己一下的,是吧。

吃到這其實已經七、八分飽了(他們家的餐點真的很實在),但難得來,所以我們又多挑戰了一甜一鹹。

21.JPG

這是「碳烤香雞鬆餅」,店員說是店內的人氣菜色。雞肉很嫩,調味適當,薯條跟剛剛一樣炸得很酥脆,清爽的新鮮沙拉自然是炸物好夥伴。

22.JPG

「OREO鮮奶油鬆餅」是喜愛巧克力的小石的指定品項(我比較好奇的是焦糖海鹽跟寒天覆盆子,但點了也吃不下啊啊啊(摸肚子飲恨))撒上巧克力粉的鮮奶油增添不同風味。鬆餅或搭配巧克力冰淇淋,或搭配鮮奶油,也可淋醬,一餅多吃,美味不設限。

慢慢吃,慢慢享受寧靜的片刻。她畫圖,我看童書《James and the Giant Peach》。時間一點一滴往前挪,打了幾個幸福又溫暖的飽嗝後我們起身結帳,然後打開玻璃門,牽著手,繼續踏上我們共同的人生。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594號
電話:02-2245-1199
營業時間:0800-2100
免費提供Wifi:有
官網:請點我
粉絲頁:請點我
arrow
arrow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