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兵

有看過《神偷奶爸》的人,想必對那些膚色像香蕉也愛吃香蕉的「小小兵」印象深刻吧?他們單純、善良、笨拙、膽小卻也勇敢的形象深植觀眾心中,人氣完全不遜於偷月大壞蛋格魯。由於系列前兩集票房都很高,因此製作團隊預計將在2017年推出《神偷奶爸3》;而2015年的現在,則是一改此系列的風格,推出這部以小小兵為主角的逗趣前傳兼番外篇,描述他們從地球有生命初始就開始尋找大壞蛋首領的冒險歷程。

《小小兵》一片延續了小小兵過去兩部電影的性格跟語言,整體來看表現得四平八穩。由於故事的背景在英國,因此諷刺英國人愛喝茶的畫面接二連三出現,不過電影甚至還讓披頭四的「腳」客串了一番,也可算是巧思。至於負責配音的幾位巨星的表現也不俗,就連真田廣之都有摻一腳呢!

雖然就跟多數電影一樣,看過《小小兵》的預告之後,在銀幕上看到同樣的哏多少會讓這部喜劇動畫片的威力打些折扣,但是,但是!電影中的英國衛兵有超乎想像的演出,說是全劇最大最瘋狂的高潮都不為過,現場的觀眾幾乎一致狂笑不已,因此有打算去看的人不妨稍稍期待一下。然後字幕跑完以後會有彩蛋,也請各位千萬別錯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