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菲貓跟歐弟透過螢幕角落的裂縫掉到了現實世界,導致漫畫由於失去主角即將停刊。在現實世界貓狗跟Wally機器的幫助下,他們成功阻止兩隻健美狗上漫畫欄的陰謀,回到了卡通世界繼續演出。而加菲也終於認清卡通世界才是他的家。

卡通世界的一個角落,幾隻邪惡的吉娃娃正準備突襲歐弟搶骨頭...

===============================================

出場的角色有好幾組。加菲貓那幾個我認得,熊我似乎哪裡看過,剩下的一眼也沒瞄過。故事很簡單,新角色的設定有點無趣。逃出火災場那幕跟吉娃娃還算有趣,其他的地方則讓人哈欠連連。不過,以學齡兒童前的卡通來說恰恰好,3歲應該就能看懂整部電影。

我以前很喜歡加菲貓,也看了一堆他的漫畫,因此Garfield算是我很早學會的單字。近幾年不停推出加菲貓的電影或像這樣的3D卡通,但故事每每讓人失望(從imdb的評價便知)。他的漫畫還是應該停留在中篇左右才會有趣。我喜歡看老姜追女孩加菲幫忙,而不是加菲跟歐弟闖天下。今年還會推出一部加菲的卡通,請勿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