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h...我不知道台灣這部片翻成什麼, 傀儡人生之類的吧~我只知道不叫入侵腦細胞...

這是一部相當有趣的電影, 主角克雷(Craig?)也就是約翰庫薩克所飾演的傀儡師在一個偶然機會下找到一個通往演員John Malkovich大腦的通道. 一開始他想把他作為商業用, 進入他的大腦15分鐘收$200. 可是他萬萬沒想到他的太太自從進去過之後就愛上了這種感覺, 而且愛上了他想要發生關係的公司同事. 劇情越演越烈...

我喜歡看科幻電影, 一直以來都是這種傾向. 這部真的不錯.

P.S.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注意過台灣電影翻譯的一個有趣現象. 我偶爾會看到. 有些時候字幕確實很重要, 尤其對不懂該影片原始語言的人. 但我覺得絕對沒有必要在劇中人笑或哭的時候用字幕打出"笑聲"或"哭聲". 我不懂法文, 但我看的出法國人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